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佳锐店 2015款菲翔 预定有礼啦

2014-10-31 1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广汽菲亚特2015款viaggio菲翔实车现已到店,广汽菲亚特南京佳锐4S店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啦!!预定有礼哦!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即日起,凡在本店预定2015款viaggio菲翔,从下订单之日起,每日可获得100元的加油卡,直至2015款菲翔正式上市宣布价格之日截止。例如今天31号预定,20号正式上市,即累计20天,共可获得2000元的油卡,另加送3000元精品装潢大礼包!菲迷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广汽菲亚特的大家庭吧!

2015款菲翔在外观上,采用全新前隔栅造型,线条感更突出。炫黑的氙气大灯设计使得整车正面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富动感。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了天线造型,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8。两款全新轮毂造型(配备16英寸和17英寸)和双排气尾管也更彰显这辆车澎湃的动力。暗色镀铬装饰和亮色喷漆装饰显得很低调,但却更显现菲翔的内涵。

(备注:所有对比图片左为2014款,右为2015款。)

内饰上:

新菲翔在内饰座椅上,和2014款一样采用真皮座椅,色彩上使用双拼色,更时尚运动,意式双缝线设计,工艺更好,档次更高。

仪表板造型方面,功能区域分明,设计简洁,中央屏幕采用大字体显示,清晰易读。相比老款更炫酷、更时尚。

动力上:

新菲翔依然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调教得更好,并扩大了150HP版本的应用,应用于Value pack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上。

在变速箱上,相对于以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菲翔引入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加迅捷、平顺,且在6速的技术基础上简化了相关的液力系统,结构更紧凑,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外置液压油壶和独立液压管路,根本上杜绝了硼结晶等问题发生的可能性,可靠性更高,实车70万公里中国复杂路况的严苛循环测试。

新增配置:

1、双区自动空调

2015款菲翔新增双区自动空调,采用DENSO的变频空调压缩机,更节能省油,更环保。美国TRW的空调主机,能实现左右分区的温差最大化,数字显示屏嵌在温度调节旋钮上,操作界面简介大方,方便上手,更体现以人为本的关怀。

2、无钥匙启动

另外新菲翔五个版本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给您更尊贵的驾乘感受,智能钥匙感应距离为1.5M,感应时间500ms。解决了平时腾不出手来开车门的尴尬。

3、氙气大灯

全系标配炫黑透镜氙气大灯,相比2014款,外观更时尚,光亮度更高,光线更集中,让夜间行车视野更开阔,驾驶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菲翔引入两个全新的版本:尊享版Value pack和运动版S trim。尊享版提供用户更高的客户感知价值和更丰富的产品配置,主要包括150马力发动机,17寸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双区空调,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而运动版更富有运动气息的内外饰造型,更低的悬架调校,运动座椅和运动换挡拨片。

商家名称:江苏佳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0659

店面地址:南京江宁汽车产业园临麒路18号,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