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新星骋日供仅60元让您轻松开回家

2014-10-27 16:1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这么大事不告诉你,没朋友!新星骋日供仅需60元让您轻松开回家!>>>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长安马自达首款独立研发改进的车型“新星骋”其锋芒动感的造型、与生俱来操控基因将再次为广大热衷驾控的人士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同时,作为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倾力打造的改款车型,“新星骋”也将掀开进军国内紧凑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新篇章,想要以最快速度把“新星骋”开回家,是否有压力?分期购车,是不少小伙伴们的明智选择。怕手上没余钱?有个大事,别说我没告诉你哦!【我可不想没朋友】以“新星骋”94800元的手动舒适为例,首付28800元,贷款66000元,贷款三年日供仅需60元,另享12月零利息。

即日起至12月底,马2、新星骋、CX-5全系免息一年,另外昂科塞拉2.0L全系免息一年,小伙伴们只需选择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建设银行,便可以轻松将爱车开回家了!

与旧款相比,有较大的幅度的升级。新星骋将与昂克赛拉一起,实现“同堂并售”,但并非是新旧同堂,两款车分别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昂克赛拉更受85后甚至是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新星骋的目标群体则瞄准的是有稳定家庭生活的中青年群体。

同时,昂科赛拉1.5L全系车型也入选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立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想把神车开回家,立马奔赴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展厅吧!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7205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2.5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