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由光、道奇酷威、指南者登陆南京车展

2014-09-19 13: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9月29日-10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2014南京十一车展F馆120展台,克莱斯勒(中国)携旗下Jeep、克莱斯勒、道奇三大品牌齐亮相,包括Jeep自由光进口道奇酷威指南者、300C助阵。>>>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全路况智能王Jeep自由光:代表SUV行业技术实力标杆

作为全球首款配备最先进9速的全路况智能王,凭借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自由光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领衔下一代SUV的风向标。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自由光创造细分市场超低油耗,实现动力系统效能化;提供同级最丰富的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岩石五大驾驶模式,实现路况能力全能化;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为全球下一代城市SUV设定技术标杆。

进口道奇酷威:重树豪华大7座SUV价值新坐标

被誉为“二胎”时代中国大家庭购买首选的“30万元级神车”——首席豪华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将亮相南京车展,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进口美系大7座SUV,进口酷威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美系进口品质、领先同级的最大车身尺寸、全方位越级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标准,备受追捧,同级唯一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同级独有后排视频影音娱乐系统成为“二胎家庭”钟爱配置。

都市新贵指南者:进口SUV销量冠军

Jeep指南者蝉联20-30万进口都市SUV销量冠军,其拥有纯正SUV血统,以及真正的SUV底盘与专业半承载式车身。指南者搭载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为城市和近郊路况设计。日常行驶采用两驱,一旦感知前轮抓地不足,行车电脑在0.2秒内自动切换为四驱;极限环境下,提供四驱锁定模式,让车辆无论何时都能获得最佳牵引力。

更豪华更商务的300C:同质化年代的个性之选

秉承“大胆创新 自成潮流”的品牌理念,克莱斯勒品牌携其旗舰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市场。这款全新300C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做工品质,都将“非同质化”的造车理念发挥到极致。

江苏天泓瑞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

电话:025-85459199

南京朗驰集团锦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淮区石门坎联合村141号

电话:025-84553456

江苏苏舜锦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8号

电话:025-52341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