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上市发布会

2014-09-15 14:5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13日,不止领先——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上市发布会在南京丽湖亚致会展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全能男神”正式问鼎南京区域。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现场香车魅影,热闹非凡,大家共同见证了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从上市发布起即向明星车型迈出稳健的第一步,感受到了东风标致技术升蓝、品牌向上的决心和行动力!

活动开始后,在万众期待之下,东风标致华东大区主任马磊先生上台为来宾们做精彩致辞,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凭借着“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产品亮点与物有所值的价格完美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严苛需求,坚信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强势助阵必将为南京区域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与蓬勃生机。

南京经销商代表,江苏天泓标远总经理李元源先生发表了致辞,他相信在2014年是东风标致“升蓝突破年”及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问鼎而至之际,南京区域各经销商一定会再创佳绩。

“全能男神”的震撼出场征服了不少人的心,现场的modern也对“他”一见倾心。在优雅音乐中,modern与“男神”共舞,为全场来宾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在专业modern进行精彩的演绎后,东风标致精英讲师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新一代408核心卖点和东风标致的源远流长的欧洲血统。

活动现场,东风标致苏中区域总监王晶珑先生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宣布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销售价格:

如此物有所值的价格,您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

在现场来宾们的见证下,南京区域前5位新一代408车主在现场从南京区域东风标致经销商总经理手中接过了钥匙和鲜花,开始体验新一代东风标致带来的越级产品配置、全新驾驭感受和意想不到的完美生活……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全场微信拍照打印互动环节,来宾们纷纷拿起手机参与互动,新颖有趣的互动形式让全场来宾兴致勃勃。

随着新一代408的上市,今天,我们还启动了销售热卖启动仪式。我们欣喜的看到,这次新车上市得到了众多车友的认可,我相信也将达到预期的效果。

到场嘉宾在悠扬的现场乐队法语歌曲的助兴下自由赏车,红酒美食时间,同时准备了有奖问答和现场多轮抽奖,将活动再一次推到高峰,为答对的朋友们送上精美的礼品。使来宾们不仅以最优惠价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标致爱车,更是体验到东风标致为狮友们真正带来的实惠与关爱。

未来是什么?是超越?是颠覆?还是开启一次未知的全新旅程?“全能男神”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释放着“不止 领先”的技术爆发力,展示出开创中级车新纪元的超群实力。

通过本次活动,全场来宾感受到的不仅是车本身的出色品质,更张扬出鲜明的个性与崭新的生活理念,“不止 领先”,“全能男神”不需肆意张扬自己的过人能力,举手投足之间便闪耀着智慧的光芒。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未来在南京市场上的强劲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东风标致当地经销商: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622666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88号(定淮门大街与江东路交叉口)

江苏致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7908888 57908839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23号3号楼

江苏金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

销售热线:025-87111999

江苏致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大桥社区东门向阳桥江北汽车产业园

销售热线:025-58887777

江苏天泓标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销售热线:025-855077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