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第二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开启

2014-07-07 17: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自6月25日启动以来,2014年第二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在全国范围内的斯柯达特许经销商店内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服务节结合夏季养护重点,从出行安全、爱车检测及驾乘环境等多个方面出发,为广大斯柯达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内容。据悉,本次服务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10日。>>>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细致关怀,安享清凉一夏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特许经销商店里,清凉舒适的展示厅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让每一位车主都倍感贴心,而精心准备的众多专项免费检测和专属礼遇更是给不少车主带来惊喜。

“天气渐渐热起来了,车的负荷也比较大,一直想要来给我这辆昕锐做个全面的检测。这次来4S店做保养,正好赶上斯柯达的夏季服务节活动,工作人员帮我检测了雨刮器、胎压、发动机机油等等,又对散热风扇、空气滤清器做了深度检查,而且这些项目都是免费的,太开心了!我觉得这个夏天开车可以更放心了。”在一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一位刚刚给爱车做完检测的车主对此次服务节提供的应季免费检测项目非常满意。

据了解,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提供了涵盖冷却液、雨刮器、轮胎胎纹及胎压、发动机机油、制动摩擦片等10项常规检测项目,贴心细致的服务将帮助车主们从容应对暴晒暴雨交替的夏季天气。此外,本次活动还针对夏日动力系统负担增加,特别推出动力系统深度检测项目,通过对发动机进气道和燃烧室、散热器和散热风扇、燃油管路、空气滤清器等方面进行专业检测,让车辆在夏季即便空调使用频繁也能保持最佳的动力输出。

与此同时,本次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专门设置了生动的“斯柯达学苑——动力系统专场”,吸引了不少车主的参与。活动中,专业讲师现场答疑解惑,车主们不仅可以了解到发动机日常养护常识、发动机机油作用及选择方式等诸多知识,还可以参与互动。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支持,本次服务节还推出了包括儿童安全座椅、行车记录仪、雨刮片、火花塞在内的多种斯柯达原装附配件产品专属优惠礼遇,让车主们能够更安心地享受夏日美好汽车生活。

创新服务,践行真心呵护

作为一个以服务见长的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深入践行“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用一系列不断升级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树立起家喻户晓的优质服务品牌。尤其在多样化特色服务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结合季节变化推出的斯柯达服务节就是其中广受赞誉的项目。自2007年以来,从“四季关爱”到服务节,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成功举办了27次服务节活动,让广大斯柯达车主享受到有针对性的车辆维修、保养、检测、咨询等服务,获得普遍好评。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服务模式上也不断创新,斯柯达学苑、斯柯达车友汇、《锐客》杂志、机场要客服务中心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举措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在斯柯达学苑,车主可以获得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的汽车知识,共同分享用车经验和技巧,而2013年启动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学苑百万车主课堂创建了斯柯达e学苑,更是通过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车友汇微博、斯柯达移动关爱APP、斯柯达关爱手机报等多种渠道形成全方位网络覆盖。为了搭建区域更为广泛、内容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上海大众斯柯达2009年正式启动了斯柯达车友汇,向车主提供包括新车养护、售后关爱、信息交流、生活资讯、社交娱乐等方面的主动式人性化服务,让车主真正感受到有车生活的便利、舒适与精彩。作为斯柯达车友汇的官方杂志,《锐客》杂志也为全国斯柯达车主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此外,上海大众斯柯达自2011年起相继启动了北京机场要客服务中心、广州白云机场要客服务中心和上海虹桥机场要客服务中心,形成了覆盖北上广,辐射华北、华南、华东三大区域的斯柯达机场服务网络,为广大斯柯达车主提供专享尊崇服务,备受赞誉。

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服务内容,上海大众斯柯达“Human Touch 真心呵护”已经成为一个广受认可的服务品牌。截至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而在近期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4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满意度排名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11名,与去年相比跃升了10位。相信在未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不断推陈出新的服务举措将会让更多车主感受到“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真挚与贴心。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