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PSA-DS 5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首家DS STORE—南京大道两周年店庆

2014-06-23 10:3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全球首家DS STORE,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0日正式开业,至今已经两周年,为感谢广大客户对该店关心和支持,南京大道DS STORE于2014年6月20日晚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家DS STORE南京大道两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南京大道DS STORE披上了盛装

经典的DS品牌理念、时尚精致的展厅、梦幻的照明灯,映衬着展厅内光彩炫目的DS汽车。这次的南京大道DS STORE两周岁店庆,同时也是DS品牌在中国上市两周年生日。答谢会现场,来自全市的商界精英、DS车主、准车主、车迷以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DS的腾达飞跃,为DS送上诚挚的祝福,也给广大车友带来了一段美好回忆。

\

现场进行了热辣激情的击鼓表演

\

还有精彩怡情的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分为丰盛晚宴、怡情游戏、精彩表演、客户抽奖等环节。所有到店客户都领取了DS专属T恤一件及蓝牙耳机一只,而6月份过生日的保有客户领取了品牌电炖锅,此外,所有到场嘉宾都参与了抽奖。现场进行了魔术表演、乐队演奏、小丑互动等环节,可谓精彩连连,受到了广大DS车友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我敢,我享,我是DS"的精神。

\

DS厂家领导为南京大道DS STORE两周年盛典致辞

自1955年首次亮相,DS就以颠覆传统汽车领域的汽车风格,刷新了世人对于汽车的审美观,并引发了汽车行业的巨大变革。两年前,带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回归世界汽车舞台的DS品牌更是以前卫的设计风格和“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将源自巴黎创意奢华的设计理念在精雕细琢中经典传承,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驾乘体验。

\

现场座无虚席的观众

在此次两周年庆典中,所有人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DS“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以及在古典与创意的冲撞之中迸发的耀眼火花。正如现场一位车主所说,DS的魅力正是在于它对经典和潮流的兼具。很多人都觉得古典就是因循守旧,但是DS打破了陈规,在继承经典的同时突破潮流,成为了同时拥有观赏性与实用性的艺术品。”比如受到众多DS车主认同和赞誉的双A柱设计,不仅是美观、独一无二,更是经过工程师数十万次实验才设计出来的,能大幅降低风阻,从而减少能源损耗,减少噪音。再比如碟刹、随动转向大灯等都是汽车历史上的革命性技术。>>>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卓越的设计和品质总是令人印象深刻,而DS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重的文化气息更透露出尊贵的气质,让人心生折服:从戴高乐将军到现任法国总统奥朗德,DS一直是法国国家元首偏爱的座驾。深厚的历史底蕴所传达的文化价值,得到众多DS车主的认同。DS已经成为超越单纯交通工具的存在,更多的成为一个人的价值与气质的象征,而这也注定DS会成为汽车工业史上永不会褪色的传奇。

\

南京大道DS STORE领导和员工为两周年盛典共同祝福和许愿

DS在国内先后推出了巴黎风尚座驾DS3、豪华5门轿跑车DS4、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5、以及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DS旗下车型将不仅时尚、奢华、精致这些元素完美融合,在传承了DS品牌创意和高贵基因的同时,还充分体现了创新、严谨和大胆的精神。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

\

劲爆的摇滚乐队表演

\

展厅外放起了烟花,为南京大道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DS让我们品味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仅让走在时尚前沿的嘉宾感受时尚、创新、高品质的生活气息,更能与同道中人一起畅谈、畅饮、畅享。"敢享派对"不单是车主和广大DS爱好者的聚会平台,更是积极上进、崇尚完美的DS生活方式的体现和延伸。也是DS与生俱来的不断创新、挑战自我精神的展示,正是这种精神使得DS能够一直保持在高档跨界车中的领先地位。

\

\

现场所有到店的客户都获得了丰富的奖品

南京大道DS STORE以其开拓性的前卫设计理念率先为DS品牌树立起了全球统一的图腾形象,彰显了豪华车品牌DS发力中国市场的自信与决心;而"一对一尊享服务"的人性化理念更是开启了DS中国营销的华丽篇章,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

\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2708999

售后热线:025-52705111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DS 5LS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