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雅之风 E彩纷呈 南京宁星让你E路无忧

2014-06-17 10:4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优雅,从不会为碌碌无为者停留片刻;它从来都只是那些掌握未来的人,所拥有的特权”

凤凰汽车讯 百年前的1914年巴黎左岸,时尚先驱Coco Chanel调制出第一代香奈儿No.5。一经问世迅速以其独特的优雅气息,瞬间征服了所有上流名媛,成为当时时尚新贵的代名词。因此,“新贵”从不只是一个族群标签,更作为一种独特的优雅特质,跳跃在每一代精英心中。

\

无独有偶,百年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亦不乏优雅之士,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家族作为“中坚力量”就很好地诠释了这股优雅之风。

从容不迫的经典旅程

\

途径天坛、故宫和长城之巅,唯有驾驭经典座驾才是对这些名胜的致敬。从容不迫的新一代E级轿车虽然以截然不同的面貌带你踏上这场人文之旅,但延续了经典立标设计却依旧透露出奔驰车百年来惯有的优雅与内涵。经典五边盾形格栅带有三根栅条,具有平行格栅纹路,在气质之外彰显沉稳。而在创新的外观之上,经典的“四眼”风格也被LED灯组元件重新演绎,带有智能照明系统的高性能全LED 大灯在灵动之中透露出你的智慧和凛冽。

当然,这辆车是一定要坐进去享受的。四辐方向盘和包围式头枕座椅让内外的高雅品质浑然天成,但千万别贪恋驾驶。在后排翘起二郎腿,毫无拘束地陷在座椅里,这种放松的节奏不仅局限于家里舒服的沙发,全新E级车能够让这种享受贯穿你的整个旅途。新一代E级轿车3014毫米的超长轴距,能够轻松满足全家人对空间的需求。而充分满足人体工程学设计需求的座椅,无论在材质还是造型上,都能为整个旅途提供高规格的乘坐享受。此外,后排空间丰富的娱乐系统也会为旅途提供更多的乐趣和享受,将车内的驾乘豪华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优雅之中尽显身姿

\

或许你更热衷于往返各大高尔夫球场,只有在面对绿荫、蓝天、球杆和小白球时,你才能在惯有的优雅形象之外,将自己骨子里的运动天赋彻底释放。你的家人也同样喜欢,因为这并非大汗淋漓的激烈争夺,而是一种融合智慧、技巧与心境的绅士运动。

负责将你们运送到高尔夫球场的,正是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新一代E 级车拥有超过2000 项技术升级,运用了诸多智能技术。动感而时尚的盾标前脸设计,展现了这款久负盛名的行政级座驾另一面——活力无穷。耀眼的三叉星徽镶嵌于双栅条的进气格栅中央,在菱形格栅纹路的衬托下显得激情澎湃。前保险杠的“X”型设计和四周的AMG车身风格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部配以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整车设计在追求性能的同时予以充分的个性表达,是热爱运动、彰显自身活力和性格的精英人群燃情之选。

专属于你的星空

\

20秒。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开启顶棚,也是你开启“瞩目模式”的时间。她是如此出众,你为天空倾慕,也掳获了沿途的追慕。

箭形前端的醒目格栅使位于中央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动感十足。上扬的腰线与稍稍翘起的尾部完美融合,使人感觉典雅而不失个性。被重新设计的前保险镶嵌三个大尺寸进气口,横贯于前部的分流器带有镀铬细节设计,使魅力与张力并驾齐驱。经典的E级“四眼”风格被LED灯组元件重新演绎,灵动之中透着智慧和凛冽,令E级敞篷轿跑车彰显出E级车家族独特的魅力基因。

雅致的布质顶篷提供多种颜色选择,更凭借出色的隔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噪音最低的车型。创新的自动导流系统(AIRCAP),可有效减少敞篷驾驶时的乱流影响,降低风噪;并带来非凡的舒适性,成为追逐自由生活的有效保障。此外标配的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即使在寒冷的冬日户外,该系统也能为驾乘者的肩部和颈部输送暖风,确保顶篷收起时行驶的舒适性;应用了BlueDIRECT技术的四缸及六缸发动机,强劲有力且效能卓越;高端的配置保证了完美的极致驾驶体验。飞驰在星空下的旷野公路,强烈的E级家族基因搭配让人“意乱情迷”的瑰丽气流,你准备好接受俘获了吗?

御风而行身手矫健

\

盘行于海边蜿蜒崎岖的山路,既要在海风不时的侵袭中保持该有的造型,又要以矫健身姿迅速驶过山路。这时,以帅气风格为主要诉求的新一代E级双门轿跑车自然被寄予厚望。可以说,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你真的难以找出与它旗鼓相当的第二选择,这是一颗来自蓝海的闪耀之星,无论昼夜,都给你和家人带来旅途中的无尽乐趣。

正是经典的车身比例,伴以修长的发动机罩、流畅的侧面线条、平坦的车顶和力度十足的车尾,完美呈现了E级双门轿跑车醒目的车身结构线条。当然,你和路人的眼睛也绝不会放过那无窗框、无B柱的帅气设计。它采用传统的怀挡设计,将换挡杆集成于方向盘之后,显著增加了前排中间区域的空间——这里将成为你各种小物件的集中所在地。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带有直接选档杆和换档拨片,让你可以直接操纵自动变速器,体验极限加速的乐趣。就算面对突如其来的陡峭路段,只要轻踩油门便能立即补足动力,E 400车型所搭载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能在低转速时带来惊人扭矩。而在狭小的下坡路段,凭借扎实的底盘与灵活的转向系统,让这两车长超过4.7米的双门轿跑车展现出相当灵活的身姿。

来南京宁星选购E级轿车及E级运动轿车,尊享惊喜特惠!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随需而选,贷款期长至48个月,利率低至2.99%,日供最低311元。开奔驰E级上路,家人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安全,让你E路无忧!

顶级奔驰座驾开回家,南京宁星,助力您的星徽梦想。详询宁星奔驰:025-58966100。

利星行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