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南京宝景Family Day 完美落幕

2014-06-04 14:5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BMW南京宝景举办了Family Day,本次活动针对家庭客户。我们邀请了30批以家庭为单位的客户到店参与活动。>>>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活动当天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活动环节,让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学习环保和交通知识。

小朋友们一到展厅我们的BMW小熊就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小伙伴了,小丑人会送上可爱的气球扎花作为见面礼。

\

\

我们还把宝马的性能特色融入在互动环节里面,加深宝宝们对宝马的印象。

\

为了增加小朋友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我们为小朋友们都准备了成长手册,没参加我们一项活动就可以获得一个奖章,最后凭奖章可以领取礼品壹份。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的优秀品质,我们在活动环节里面设置了盆栽种植,设计环保袋,儿童安全教育,等等科目。这些科目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了环保和安全教育,并且在这些环节里面与家长积极配合增加了家庭的沟通。客户对我们的活动赞不绝口,表示以后如果还有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要参加!

\

\

\

活动最后小宝贝们都表现的很棒,完成了所有的学习科目。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并且一起留影纪念。我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学士服一一拍照,为自己的进步做见证!

\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