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 2014夏季检测活动开启

2014-05-23 09:2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2014夏季检测活动将于5月24日在全国范围的奔驰授权经销店内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250家经销商为车主提供免费的车辆夏季检测服务,此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22日。作为迄今规模最大的夏季检测活动,今年的活动将使更多奔驰车主享受到及时的车辆换季检测服务,让他们畅享夏日无忧驾驶。

\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的夏季检测活动将继续为所有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服务。为更好地回馈客户,今年的活动还将为车龄超过三年的奔驰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和车辆养护用品,旨在为他们的日常行车保驾护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借助季节性检测活动这一客户沟通平台,我们能够及时听取客户意见并了解其需求变化,并在此基础上为他们打造卓越、创新的客户服务和关怀项目,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

在今年的夏季检测活动中,奔驰车主将享受到21项免费车辆检测服务,涵盖动力系统、操控及安全性三个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认证的专业技师将为客户提供符合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以全面保障客户的夏季行车安全。为进一步回馈客户的厚爱和信任,奔驰售后服务还将向提前预约免费检测服务的客户赠送梅赛德斯-奔驰精美主题礼品。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购车三年以上的客户还可享受两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7月1日至8月31日);其中,购车三年以上的A级、B级、C级和GLK级车主将获赠适合夏季使用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车辆养护用品,如昆虫清除剂或内饰玻璃清洁剂等。为传递三叉星徽对客户的悉心关爱,活动期间安排的修养沙龙环节将为客户介绍夏季养车用车技巧,并就夏季爱车养护等热门话题进行分享与交流。

\

夏季检测活动再次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为追求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过去一年,梅赛德斯-奔驰秉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并通过采取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新举措以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其中包括推出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修养套餐以及 “三包”政策。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是首家率先推出“三包”政策的高端汽车制造商。

\

南京宁星2014“夏季关怀”行动,为您奉上清新关怀,让酷热的夏季旅程一路如风随行,始终畅享舒适驾驭。

\

今年新开业的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以崭新的店面,做到维修售后全面升级,让您享受更快捷、舒适的奔驰保养维修体验。南京宁星一直以“客户为尊,服务为本”为理念,精心耕耘,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及品质,立求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一脉相承的“修养之道”。

品鉴热线:025-58966100

维修预约热线:400-888-9912

利星行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