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讴歌-M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高温持续 北京车展豪华SUV倍受推崇

2014-05-06 10:04: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不仅是各车企展示新科技、新车型的舞台,也往往是畅销车型的“主战场”,体现着人们的消费欲求。SUV市场高温持续,特别是近两年豪华SUV市场占比逐年上升,且增幅不小,从车展上围观的人群便可见一斑。北京车展已落下帷幕,但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却刚刚开始。现在,不妨让我们再次走近车展上被推崇的大型豪华SUV车型:全新Acura MDX、全新宝马X5奥迪Q7>>>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Acura MDX-最全能

车展期间,位于W4馆讴歌展台的SUV车型新MDX和RDX受观众眷顾最多,尤其是新MDX自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倍受赞誉。新MDX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搭载3.5L i-VTEC VCM发动机,及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丰富且以人为本的豪华配置和7座布局设计,匹配高性价比售价,为广大用户带来卓越操控、奢华驾乘之选,可谓是大型豪华SUV中的全能“战神”。

\

Acura MDX

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和操控性能表现出众。享誉业界的SH-AWD技术,与新增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完美配合,进一步提升循迹能力和驾乘舒适感,带来无与伦比的转弯准确性和四驱性能。

新MDX拥有的长轴距及7座空间设计,让居家出行不再是奢望,可前后调节、折叠的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者的豪华感和舒适度。同时,Acura ELS高质音响系统、标配双屏显示系统、16.2英寸 VGA屏幕后排娱乐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AcuraLink(全能智驾)超越了导航、通讯、娱乐的基本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紧急救援、远程诊断、被盗追踪等客户关怀服务。

车型点评:在北美拥有豪华SUV王者风范的MDX同样是Acura 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超强四驱配7座设计和智能豪华配置,是亦商宜家的绝佳选择。新MDX拥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版,售价在 73.9万~79.8万之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随着讴歌品牌在国内声誉的日益扩大,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新MDX作为家庭座驾。

宝马X5-最运动

运动向来是宝马品牌的标签,即便是大型SUV车型的X5也不例外,搭载xDrive的X5充满活力,被誉为“公路之王”。

\

宝马X5

今年2月上市的新宝马X5在外观上向家族化设计靠拢,更具动感活力,中控台自然地向驾驶者倾斜,整体设计朝着年轻化、运动化的方向变化。

新上市的X5在动力升级之时即以运动为目标,除却市场装备量较低的3.0T柴油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宝马xDrive35i车型搭载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为车辆的运动性能提供了出众的爆发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6.5秒。全系车型均配备的8AT变速箱,在换挡逻辑、反应度、节油性以及舒适性上都广受好评,让运动变得更为简单。

宝马X5的运动性自然离不开xDrive系统,这是一套偏向后轮驱动的全轮驱动系统,不仅能保证日常驾驶的稳定性,而且还能适时提供比拟后轮驱动车辆的驾驶乐趣。X5还配备了驾驶动态控制系统,与变速箱、发动机和动态阻尼控制系统相互作用,能够调整发动机的响应性、换挡点和操控特性。电动助力转向感也将根据ECO PRO、COMFORT、SPORT、SPORT+模式分别进行调整,大大提升了运动性能。

车型点评:宝马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X5与生俱来的卖点。相较于新MDX的优雅,X5偏运动,车身尺寸自然也略逊于MDX。全新X5保持了车系卓越的运动性,全面展现“动天地 不动声色”的霸气,并新增了许多智能配置,不过大多需要选装。

奥迪Q7-最豪华

偏居E5馆一隅的大众展厅里,奥迪不是最大的“腕儿”,但却最受消费者青睐。一方面,奥迪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拥有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另一方面,Q7外观大气豪华,加之丰富的科技配置,都使其具备大型豪华车的吸引力。>>>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奥迪Q7

奥迪Q7的豪华感首先体现在其大气车身上,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9mm×1983mm×1737mm,在三款车中体格最大,给人一种无形的威慑力。带有家族风格的直瀑式大嘴,给人沉稳厚重之感。

驾乘方面,奥迪Q7配有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等人性化配置。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成为奥迪Q7豪华配置中的一大亮点,它集合了三维立体导航系统、更加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使奥迪Q7成为体贴的旅途伙伴。此外,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的相伴,将每个音源精确而逼真地传播到车内的每一个座位,给个非凡的音响体验。

豪华感不仅体现在视觉上,Q7的动力性能和四驱系统同样具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其中,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车型搭载3.0TF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400N·m,行进间从容自如。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顺畅,操控极佳。全时四轮驱动 quattro不仅使其获得了出色的越野能力,在高速过弯时也有助于改善行驶稳定性,在全力加速时,充沛的动力也能被更为有效地分配到四个车轮,让车辆全速前进。

车型点评:奥迪Q7深谙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心理,外观设计于运动和厚重之间取其平衡;空间方面,三车型中体格最大,前后排空间宽大舒适,可选装7座;较之X5偏向公路的定位,Q7越野性能更佳。三款车型分别搭载蜚声行业的四驱系统——SH-AWD、xDrive和quattro,均可满足消费者公路行驶稳定性和驾驶乐趣的需求。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讴歌MDX
讴歌MDX
指导价:73.9-79.5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79.5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