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致成东风标致2008全面接受预定

2014-03-25 15:3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即日起东风标致2008在江苏致成4S店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价:100000元-15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抢购热线:025-57908888。>>>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亲~ 你还在为上下班时身陷堵车大军而烦恼,还是为接送小孩跟别人拼挤车技术而烦恼,还是怕晚上把车停在路边停车位上被别人刮到而烦恼?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好消息来了!东风标致为了让您跟家人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特别推出了新款车型2008!它属于小型的SUV,外观虽小,可内部空间足够的大,特别适合城市年轻一族。

\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火爆热映之后,我有时会晚上独自一人,倚靠在窗台边,45度角地抬头仰望星空,做着儿时的童贞美梦。也许,有那么一天,我的那个他也会从某颗星球来到我身边吧。如今东风标致2008即将上市,它拥有全景天幕玻璃顶,到时候我便可以躺着车厢里,双臂枕着头,再翘个二郎腿,180度地仰望星空,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你可别看它是玻璃材质的,它不仅美观,更具系数更高的安全性,并完全可以通过4米铁球撞击、12米钢珠撞击的超强检验,与钢架车顶相比,安全性毫不逊色。

\

也许在现实中出现了那个他,我想到时候,只要开着2008,便如同与他一起遨游太空一样——因为2008拥有星际宇航驾驶空间,驾驶着它,会让人觉得科技与浪漫集结一身,能与心爱的人一起享受如此美好的时刻,我想即使开着它一辈子,都很幸福吧!

如今很多人用的手机都是触屏的,满大街到处都是,可是在绝大多数的车子上,它们的操作系统还是按键式的,而这一款东风标致2008为驾驶者装备了一台7寸超大彩色触摸屏,这个高科技产物功能强大,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反应灵敏,功能强大,更操作便捷。如此“高大上”的配置,我得赶紧买来向朋友炫耀一下。>>>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心动不如行动,一但拥有了它,即使前方一片红灯,它的小巧身材也能穿梭自由;即使外面风雨交加,它都是你的安全港湾;即使无聊的长途旅程,它都会给你带来无限的空间和乐趣......

只需定金5000元,圆您购车梦!还不赶快行动!现在订车可享受优先提车!后悔了?不用担心。2014年4月17日前订车客户,如果不满意,江苏致成保证全额退还定金!还担心什么?抢购热线:57908888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4S店

销售热线:57908888

地址:雨花台花神大道23号-3幢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仙林店

销售热线:86653311

地址:栖霞区文枢东路11号

东风标致江苏致尚4S店

销售热线:58887777

地址: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