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BJ40 豁出去,“野”是一种人生!

2014-01-20 11:11: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潇文

【凤凰汽车讯】人类没有翅膀,幸好还有越野车,它们承载着所有越野人的梦想与精神。【我要询价

\

北京40

越野是项运动,刺激且具有挑战;而越野精神是种生活态度,他指引着越野人不断前行!北京40在越野路上不断前行!

\

\

\

越野的精神也从来都不是征服自然,而是真正要征服和挑战自己,征服内心的懦弱与胆怯。只要有一颗进取的心,所有的困难终会过去,没什么大不了!

\

\

勇于挑战,向往自由的北京40

当年少时的梦想冲破云层,当和煦的阳光照射在充满力量的臂膀之上,当晶莹的汗水绽放出新的光芒,每一道车辙,都是一种信仰,信仰从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老去,只要你继续前行。

\

\

永不止步的北京40

无论在城市或是野外,无论是静静地停在那里还是猛进高歌,北京40总是时刻在征服自己以外的人和物。他的最大魅力就是可以带你去很远的地方,而且从不计较他脚下的路。水穷之处待云起 , 危崖旁侧觅坦途

赶紧来北京汽车南京协众凯捷领略越野BJ40的风采吧,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看车!

北京汽车南京唯一授权经销商

南京协众凯捷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临麒路 北京汽车4S店

电话:025-5270 868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