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翡翠原石订车送 凯美瑞汉兰达钜惠4.9万

2014-08-14 13:2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夏日炎炎,您还在为买什么车思索?您还在为去哪家购车纠结?您还在为优惠太低烦恼?您还在为现金不足而发愁吗?>>>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现在来协众丰田,统统解决您的烦恼与忧愁!8月迎来汽车销售淡季,协众丰田应季推出“夏日优惠购车五重奏”,让淡季不再淡!

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史上最强力度优惠,给您意想不到、从未听过、再也看不到的底价!凯美瑞汉兰达主打车型,价格更是底降4.86万!逸致致炫、雷凌的价格,您还能想象吗!别不敢想,到店价格更是低至您所想!

详询火爆销售热线:025-52707808!

\

“疯狂的车价”

一重奏:【全城底价】全系车型抄底价购车!

二重奏:【订车有礼】订购任意车型,即送云南原矿开采空运翡翠原石!

三重奏:【特价车】12台疯狂抢,限时!限量!限购!

四重奏:【二手车】免费评估、专业置换,最高尊享5000元油卡!

五重奏:【金融分期】凯美瑞首付2.85万,汉兰达首付4.6万,逸致首付2.78万,致炫首付1.36万,半小时闪电批复,爱车即可开回家!

【雷凌】首付2.18万订车即送1000元油卡,订金1000抵8000!金融分期尊享3000元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2000元!

\

“疯狂的石头”

“赌石”活动,现场购买、现场剖切,给大家提供一种新型的投资、收藏和娱乐相结合的活动,让大家一“赌”为快。

“黄金有价玉无价”,翡翠作为玉石中的名品,最近6个月里持续高涨,但好料数量却直线下降,这种反差意味着在下一阶段翡翠价格将继续被看好。在翡翠原料交易市场上大多为子料,即翡翠原石。由于原石表面有一层风化皮壳的遮挡,看不到内部的情况,人们只有根据皮壳的特征,凭经验来推断原石内部翡翠的优劣。就是经验老到的行家,也难以把握,这样的交易颇似赌博,又具有一定的公平性,所以人们将翡翠原料传统销售方法称为“赌石”。

南京协众友旭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3861

\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