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63-AMG Edition 507 南京宁星到店

2014-05-07 17:1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纯粹驾驭 动力新境界

\

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 Edition 507的命名,顾名思义源自于其最大输出功率攀达507马力(373千瓦),这无疑标志着备受青睐的C 63 AMG将带领AMG拥趸飙入动力新境界。搭载6.3L V8发动机的C 63 AMG Edition 507,输出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37千瓦(5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73千瓦(5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10牛•米,这一让人惊叹的再一次飞跃源于来自传奇跑车SLS AMG的技术嫁接:八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锻造活塞、连杆和轻量化的曲柄轴等集结而成的高科技传动系统。

\

C 63 AMG Edition 507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73千瓦(507马力),仅需惊人的4.2秒即可将汽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较先前缩短了0.2秒,比装载了AMG高性能组件的先前版本还缩短了0.1秒。 标配了AMG驾驶者组件,C 63 AMG Edition 507 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

悬挂方面,C63 AMG Edition 507采用前三连杆后多连杆的悬挂方式,并配备加粗的防倾杆和经过强化的减震器,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车身稳定性。凭借复合技术,C63 AMG Edition 507采用8个铸造托臂将刹车盘与铝罩相连,这些满足极致运动的调校和设计,都无疑将备受青睐的C63 AMG将带领AMG拥趸飙入动力新境界。

\

 有关C63 AMG Edition 507更多详情,车迷朋友可垂询南京宁星奔驰:400-808-2020 转 6947 。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29.8
    中型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