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南京东南三菱周末奥体车展送6重豪礼!

2013-05-23 15:5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5月苏舜福菱东南三菱品牌黄金购车黄金季,品质与优惠齐发,就等你来!

\

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26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购买翼神2.0L CVT旗舰型车型,优惠2万元现金;

2、活动期间购买2013新款翼神,赠送价值4888元三菱原厂导航一只(含倒车影像,2.0L车型除外)

3、活动期间购东南V系列全系车型皆送紫金全年交强险一份!

4、活动期间现场订购东南V5菱致,V6菱仕更有豪礼相送!

5、在太平洋汽车网参与网上报名,现车定车即送300元加油卡!网上报名地址:

http://www1.pcauto.com.cn/fenzhan/nanjing/20130201/315pxjcz/index.html

6、车展现场订车举办方将送云南双人6日游!(昆明大理丽江)

具体内容可致电销售热线:025-52341766;025-6660066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

5月4日东南V6菱仕南京上市,作为备受关注的时尚两厢车,其配备同级车绝无仅有的全景式天窗!东南V6菱仕将为上半年的两厢车市注入了充满“色彩”与“自由”的血液,以缤纷的色彩、自由的视野、强大的智能科技配置秒杀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与自由的渴望。

商家名称: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8908

店面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丁墙路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