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锋芒大显 隆重上市

2013-02-27 11:22: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MPV界英雄辈出,涌现了不少新秀,但堪称MPV市场“祖师爷”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仍不得不提。30年间,它奇迹般创造了数个MPV领域的“第一次”,更成为全球1300万台的“销量王”,被称作克莱斯勒品牌"造世界上最好的车"内涵的完美诠释。近期,再战中国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一经上市,便成为高端商务MPV市场的热点,它是否有实力坐上“盟主”宝座,论一论便知。

\

\


2月23日在江苏天泓瑞尧店这位MPV“鼻祖”,亮相在我们眼前。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MPV历史上最重要的25项创新、78项行业第一、260余项国际大奖,可谓是“家学渊源深厚”,在技术创新中占尽先机。当市场上其他产品还执着于片面的、静态的舒适技术时,第六代克莱斯勒大捷龙走在技术的最前沿,在全面的、动态的舒适科技方面跨出了一大步。它以独步天下的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动态舒适系统,为高端商务用户带来了更为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该系统能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在行驶过程中实时满足舒适性需求,重新定义了高端商务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新标准。

\

\


作为高端商务MPV的典范之作,克莱斯勒大捷龙内力可不是一般:第二、第三排均有带独立式无线耳机的9寸液晶独立播放系统,双DVD音响系统、9 Infinity® 扬声器及低音炮加上大面积采用的Quiet Steel® 静音钢板,大捷龙营造了一个奢华安静的乘坐环境。而来自德国的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通过完美控制行车高度,使车辆在任何负载条件下都能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除Quad舒适座椅外,在第二排上,大捷龙还别具匠心地研发了Stow N’GO可隐藏式收纳座椅,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级唯一的第三排电动调节、折叠、翻转、及收纳座椅,则带来其它车型难以媲美的多变空间组合。
 

采用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克莱斯勒大捷龙能带来同级中20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4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起步显得从容而富有底蕴。充足的功率储备则平稳而不失力量,在6秒内将车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轻松实现“一马当先”,更把潜在的险情甩在身后,保证驾乘者的绝对安全。
 

它之所以能在高端商务MPV市场占得一席之地,与大捷龙的不断“修炼”、突破创新密不可分。而今,具有DCT动态舒适系统的新一代大捷龙,是否能延续其在国际市场上叱咤风云的地位,稳坐高端商务MPV“盟主”的宝座呢?我们拭目以待!
 

江苏天泓瑞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克莱斯勒,Jeep
 

公司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查看地图]
 

公司电话:025-854591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