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古典与现代相遇 奔驰S400L HYBIRD试驾

2014-06-05 10:31: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康

凤凰汽车讯 追求环保节能的时代,由于纯电动汽车发展迟缓 ,内燃机在拼命优化燃油效率,但作用有限,混合动力汽车在这时候快速的发展起来 ,但大家普遍认为混合动力汽车只是概念产品,并不能真正的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反而提高了制造成本,牺牲发动机性能来换取经济性,前景不令人看好。但是今天这款全新的奔驰S400L HYBRID会彻底改变了大家对混合动力汽车的看法。

\

这台混合动力的S级车和普通的S400L没有太大差别,唯一彰显不同的是车尾的HYBRID标识,可以凸显它的高贵身份,作为一台动力充足的混合动力环保豪华车。

\

汽车原动力主持人 谢媛

\

奔驰S400L HYBIRD试驾

\

凸显不同的HYBIRD 标识
 

S400L HYBRID提供了比较丰富的豪华配置,包括独立调节的后排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基本和S400L相当。

\

宽大舒适的主驾驶座位

\

S400L HYBIRD 用料考究的内饰

\

7速变档杆

在最新一代旗舰车型上继续使用7速变速箱,传统车型7速变速箱有时会出现换挡犹豫或者选错挡位的情况,在这台车上做到了足够的优化,正常驾驶不会出现那种顿挫或者错档现象发生。

\

配备导航的宽屏主操作界面,可以通过手机定位导航位置直接传送至车载屏幕。左半部分是即时行驶路线图,右半部分是多功能操作界面,不会因为娱乐影响导航。

\

后台宽屏影音娱乐系统,可无线遥控。

COMAND APS奔驰专属的人机交互系统,S级配置的是经过几版的改进后的最新成果,已经足够的直观,简单几步就能完成基本操作。

   \   

COMAND APS奔驰专属的人机交互系统

\

如此大气的后排空间足够让人心动

\

三向可调节座椅按钮,帮你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角度

奔驰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方式很简单,没有复杂的逻辑。在经济模式下,电动机负责车辆起步,车身动起来之后汽油机开始工作。没有纯电动行驶的EV模式,一旦达到临界点,电动机和汽油机就会交接工作。电动机负责低速行驶时候的起步前进,汽油机在匀速巡航或者急加速的时候发挥作用,充分实现足够环保节能。

\

彰显高贵典雅的S400L HYBIRD

奔驰S400L HYBIRD 的内饰依旧延续S级车的典雅设计,用料考究,每一个细节都能称得上完美,这才是奔驰S级车应有的水准。外观继承了奔驰 S级大气流线型设计,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好的车,相信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保留这个称号。
 

车辆提供:南京利之星奔驰

品鉴热线:400-808-2020 转 9722

商家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玄武大道绕城公路口往东2.3公里)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