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给予更多关怀 10万内配童椅接口小型车

2013-05-31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南京导购:再过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对儿童的关怀主要是体现在车内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方面。完备的儿童座椅接口对于儿童的乘车安全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对于家长来讲,更应该无时无刻的给下一代更多的关怀,购买这样一部车并按规范将儿童放置在儿童座椅内是对全社会的负责。希望家长能够重视儿童座椅的重要性,也希望更多汽车厂商都能将这个配置作为标配。   

推荐车型一:长安福特嘉年华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元

\  

儿童座椅接口类型:LATCH(包含ISOFIX)配备车型:两厢1.5运动&劲动型

\  

全新国产嘉年华保持了海外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更加纤细修长,使全车的气势立马增加不少。另外,它的尾部设计整体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仅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的样式稍有变化。   

\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3970mm×1722mm×1470mm(其中1.5AT劲动型的长度为3980mm),轴距统一为2495mm。而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22mm×1470mm,轴距同样也为2495mm。  

\ 

新款嘉年华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基本维持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在用料和细节上细微调整。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是有所升级,大家比较关心的,如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均未缺席。  

\

\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嘉年华搭载1.3L和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而本次上市的新车仅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中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此前匹配的4AT变速器将被新款的6AT变速器所替代。   

\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而至于搭载1.0GTDI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能晚些时候推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