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舒适个性时尚之选 三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3-05-29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成熟,都市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逐渐从代步工具转变为彰显个性的私人物品,因此各种时尚元素慢慢融入到汽车的设计之中。尤其是时下主流的个性时尚SUV车型。下面为大家推荐的三款SUV车型,不仅有着个性时尚的外表,还具备较好的驾乘舒适性。

推荐一:奔腾X80

指导价:11.98万-18.18万

\

奔腾X80是一汽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首款自主品牌SUV,采用了成熟的马自达6平台,也就是目前奔腾B70的平台。它不仅拥有舒适性和操控性兼顾的四轮独立式悬架,还使用了成熟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奔腾X80的上市拉开了奔腾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大幕,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

\

\

奔腾X80是一汽奔腾的首款SUV,它基于成熟的马自达6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62mm,轴距为2675mm,属于紧凑型SUV。X80有着流畅的车身曲线,前脸设计很大气,车身十分厚重,C柱设计基本与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一致,后三角窗与后风挡的前角连接,动感十足。17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与外观也很搭调。

\

\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银色镀鉻装饰条,与三幅式方向盘一起充分体现了时尚运动的风格。配置方面,X80搭载了智能钥匙系统,可实现一键启动,另外还有大尺寸液晶屏、车载蓝牙、双区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高配车型还将装配氙气大灯、胎压监测、ESP+TCS等。X80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悬架,且前后都带有稳定杆。作为SUV车型,离地间隙也有足够的保障。

\

动力方面,X80将搭载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3牛米;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