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幸福五月天 最适合妈妈开的三款车型荐

2013-05-15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 幸福五月,感恩母爱!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圣、最无私的爱莫过于母爱,在5月12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康乃馨、新衣服、首饰……这样的母亲节礼物,是不是有点常规了,今天小编推荐给辛苦劳累了一年的妈妈们一个更特别的礼物——一款时尚座驾,从而让她们的生活多一分舒适和轻松。

时尚萌妈推荐车型:玛驰
 

\

作为一款时尚两厢小车,玛驰自1982年诞生以来已有四代车型,而新玛驰自中国上市以来更是凭借“很萌”、超可爱的造型备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同样凭借超“萌”的外形,也成为萌妈一族的理想座驾。

玛驰前脸部分是两个大嘴的造型,夸张又时尚,如同女人派对上性感迷人的双唇,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尾部则比较紧凑,一体式尾灯为其增加了灵动气息,较大的后视窗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视野。

圆润的造型布满了玛驰的车内空间,几乎没有一处是棱角。中控台布局比较紧凑,各功能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非常容易分辨。玛驰的座椅也有着不错的舒适性,而且视野很好,侧窗面积挺大,整体感觉通透豁亮,非常便于萌妈带着宝宝游玩途中观看风景。

玛驰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部分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百公里油耗6L多点,继承了日系车经济实用的优势。另外,小巧的车身也使其在人头攒动的拥堵场地停车游刃有余,从而不会担心时间过长引起宝宝不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