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致成 东风标致3008 送福利

2014-11-25 13:5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领取地点:江苏致成展厅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领取时间:即日起-2014年12月2日

领取方式:1、进店试驾新一代408

2、发送与新3008合影至朋友圈

报名热线:025-57908888/13770320037

即日起,凡进店试乘试驾的顾客,关注公司微信,或发送合影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价值30元的门票2张,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快去你的专属销售顾问处预约报名吧!

新3008 更“欧系”更“高性能、高动力”

性能上,东风标致3008定位“高性能欧系都市SUV”,新3008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该定位,“T+STT高效动力”组合将动力再次升级,夯实“高性能”概念。“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 “主动式胎压监测”、“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 “副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轻质铝合金行李架”不仅彰显欧系品质,更增添了“生活品质”。作为一款制造快乐的产品,新3008升级了消费者感官享受,带来了新驾驭体验。

动力上,新3008在原有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搭载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形成了“T+STT高效动力系统 ”,令新3008在狂野激情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

江苏致成让您捡到大便宜,赢取大豪礼!车展期间至东风标致展台即可免费享有多重好礼,我们还会在现场给您想不到的惊喜价,让我们帮您达成“有车一族”的愿望吧!

畅想七重礼:

第一重礼:微信“扫一扫”可得你的专属照片一张!

第二重礼:参与主持人有奖问答拿好礼,这个冬天就让毛茸茸的的小狮子陪伴你吧~

第三重礼:邀您观赏靓丽车模,劲爆音乐让你嗨翻天;

第四重礼:全系车型尽享全城最底价,厂家直销,一年仅一次,错过不再有!

第五重礼:置换任意车型最高可享7000元油卡;

第六重礼:购车即可抽奖!电饭锅、电热水壶、食用油、取暖器等你来拿,120%中奖率!

第七重礼:限时“logo铝箔气球”大派送!给孩子们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时光。

江苏致成承诺:现场价格为全年最低价,错过不会再有。有钱没钱,买车过年,我们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车!现场礼品多多,拿到手软;优惠多多,前所未有!

赶快报名来领取门票吧,报名热线:025-57908888/13770320037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08
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07-20.77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