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一惠到底 海马汽车重磅出击国庆车展

2013-09-26 14:35: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9月29日至10月4日南京国际车展在河西博览中心华丽上演。

海马汽车出动史上最强大的阵容参展,旗下在售车型全部盛装亮相,现场靓车、美女、礼品让你眼见一亮,更重要的是海马汽车带来了最最实在的优惠,全系重磅出击、一惠到底,有让您心跳的价格,想买车的您一定要来海马展台转转,不可错过这一大好时机哟,海马汽车恭候大驾光临!

海马展台位于D馆,展出车型为:海马S7、骑士、海马M3、新福美来普力马丘比特

海马S7和M3是当季主打车型,一经上市即获热销,无疑是本次车展上的明星。

\

S7官方售价:10.68-14.68万元

S7至问世以来,凭借自身强而优的产品卖点已逐步开拓了10万元SUV市场,现如今已作为十万元级城市SUV的代表车型,销量比肩同级热销车型。

为您赚回更多的欣赏目光: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韩国Thirdeye设计公司以及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三方联合打造,并且融入了海马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韵动力学。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给人以线条更加精锐干练、顺畅自然,整车身看上去更加紧凑协调的感觉; 为您考虑更多的安全舒适:,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舒适配置方面,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尽显豪华,全面超越同级。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将电子技术服务于车主的驾驶便利性; 为您带来更多的驾控乐趣:海马S7的动力来源依旧是那台海马自主研发的带有双VVT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HM484Q-A),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6000rpm,在4500rpm时可输出最大扭矩1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它有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

M3官方售价:5.98-8.98万元

海马M3是海马汽车在全新技术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在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市场。所以它在保证偏低价格的同时,综合表现也达到了自主同级别车中的较高水准,性能更是逐步接近同级别合资车。

海马M3的车身长宽高为4545mm×1737mm×1495mm,轴距为2600mm,相比大部分同价位的合资车仍具有微弱优势。如果进入到车辆内部的话,海马M3的空间表现很出色,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余量都很充足,头部空间也没有因为流畅车顶设计而受到太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了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它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7Nm/4000rpm。

而5速手动变速器与1.5L发动机的匹配非常不错,离合与油门的配合很容易控制,换挡过程能够轻松保证平顺流畅,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快适应。不过如果您是新手的话,海马M3还具有自动挡车型可选,它提供的是一部CVT变速器,它在行驶平顺性、舒适度以及经济性上都十分出色。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