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编辑带你看车展 2013南京车展免费抢票

2013-09-23 10:1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讯:作为华东地区一年一度颇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年度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品牌厂家最为认可的车坛盛事--2013(第十二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3年9月29日至10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凤凰汽车带你看车展, 你只需要留下报名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统一通知你领票地点(一个号码只可以领一张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车展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馆展时间:9.00——17:00

门票价格:40元/张

展会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

\

2013年南京国际车展将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个室内展馆和全部外广场,室内外展示规模近10万平米,超过90个汽车品牌携逾千台展车共聚金陵,以更高水准的展台级别、更多姿的品牌活动和更多元化的汽车文化丰富南京国际车展,周密的宣传布局,选择优质主流媒体合作,以南京本地区为中心,辐射省内周边各主要城市及安徽,浙江等临近省市,积极打造华东六省一流车展的形象。为期6天的展会预计将接纳超过25万的参观人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