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宁宝即将举办X主题家庭日活动

2013-08-15 09:5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2013年8月17日,南京宁宝即将携手汤泉镇山河水别墅举办X主题家庭日活动,盛邀BMW X系的车主及爱好者家庭共聚山河水别墅,幸福讲座、欢乐戏水、激情试驾、亲水BBQ等一应俱全,大家在此品味生命律动,尽享天伦之乐。

\

此次活动除了有BMW X5、X6的品鉴试驾之外,还特别邀请到南京大学的陈友华教授为车主家庭带来《通往幸福之路》幸福学讲座,和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法则。别墅内特设的儿童嬉水区及室内游泳池当天一并对车主家庭开放,共车主家庭体验夏季嬉水乐趣,既能消除酷热感,又能和家人共同娱乐。另外还有大厨准备的自助烧烤BBQ、龙虾、主食等美食,以及无限量的冰激凌供应,车主家庭可自由取用,同时安排趣味气球表演,让孩子们享受临水夏日的热闹和欢乐。

\

BMW X5提供两款发动机:xDrive50i所搭载的V8发动机运动尖端技术,动力强劲;而xDr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能效卓著。V8发动机采用两个并联的涡轮增压器,可输出6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并在1750 – 4500转/分钟的大转速范围内保持恒定。发动机的功率达300千瓦 (40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通过高精度直喷系统 (HPI),经过精确计算的燃油量被喷射到燃烧室,从而获得最大效率。

\

BMW X6是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直至今日,仍然没有其他车型可与之匹敌。它将大型BMW双门轿跑车的灵活性、性能和设计与越野车辆的多功能性和升高的乘坐位置结合在一起。标准装备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动态驾驶性能,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的BMW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被认为是同级发动机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将BMW X6 xDrive50i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

\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

大明路278号

025-5260012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