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满意一夏 雷诺老车主关怀活动热力登场

2013-08-09 15:04: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在这忽而烈日炎炎、忽而暴雨倾盆的盛夏,您的爱车是否依旧保持优异的性能?雷诺为您提供4个“答案”,由您来选。

\

改善车内环境的“原厂脚垫8折优惠”、“进口香氛优惠套装”;应对车辆性能的“机油升级好礼”;应对天气变化的“原厂雨刷器让利”。只要您愿意,所有来到雷诺4S店的老车主们都可以随意挑选、任意组合自己心仪的上述原厂部件;在优异质量的保证下、享受更多优厚折扣。如果您同时关注雷诺售后微信,还会有更多惊喜源源不断袭来,为您的夏天带来沁心舒爽。

雷诺不仅是您爱车的生产者和服务的提供者,更把每一位雷诺车主作为生活上的挚友。为了车主的健康生活,为了爱车的“健康“车况,雷诺售后致力于——想车主所未想,让您享前所未享。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联系雷诺南京宁诺4S店!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店:南京市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经五立交旁)     

贵宾专线:025-85477177     

二店:南京大明路129号(九龙商务一楼)     

贵宾专线:025-5263565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