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宁宝 专访宝马7系车主任斌才先生

2013-08-02 15:2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 南京采访】如果说宝马作为豪华车的代表品牌,那宝马旗下的7系列更是其中极品。作为宝马家族最荣耀的车型系列,BMW 7系深厚的产品底蕴、创新的科技技术,以及所代表的非凡成就和领导精神深深影响着各个时代走在最前沿的精英人物。毋庸置疑,而宝马7系的车主也大都是社会中的上层人士或行业精英。今日,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南京宁宝7系车主——任斌才先生,分享他与宝马的故事。

任先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精干、健谈,在交流过程中,他自始自终都带着微笑,一切自然又顺畅。从我拿到的资料来看,任斌才先生目前是一家人力资源公司的董事长,今年36岁,之前座驾是宝马5系,现在是换成了7系,其夫人也是宝马车主,开始是3系,之前换成了6系。

\

凤凰汽车:任总,您好。您的第一辆宝马是什么时候购买的,而且之后一直选择了宝马这个品牌?

任先生:我的第一辆宝马是在2010年购买的,当时是5系。以前有开过很多车,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平均1到2年换一次车,所有的车型开下来,给我的感觉都没有像宝马这么好,从舒适度 操控性相对来说宝马都好一点,销售服务相对也比较专业一点,比较有亲和力,以后选择的话,还会选择宝马。

\

凤凰汽车:任总,能否介绍一下你们的公司?

任总:好的。我们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公司从2003年开始创办,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10年了。其实人力资源这个行业大家都会接触到,就像每个公司都有HR部门,负责人员招聘和管理。而我们可以为各大公司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包括职业中介,劳务派遣,薪酬发放,经营外包等相关服务项目,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可以为公司节约运营成本,提高办公效率。目前我们公司服务的客户有近2000家,占据了绝大部分南京以及周边市场的份额。

凤凰汽车:那任总创业公司之前做什么的,后来怎么会从事人力资源这个行业的?

任总:其实我是财经大学毕业,在学校学的是会计,之后在银行上了一年班,接触了很多行业,后来银行待了不到1年就决定辞职自己创业。当时选择这个行业也是发现未来市场潜力比较大,风险相对较小,说实话当时也没想到会做到现在这样的规模。

\

凤凰汽车:您驾驶宝马7系有一段时间了,可以与我们分享下您对新BMW 7系的印象如何?

任总:因为平时我自己开车的时间比较多,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优良的操控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工作之余我基本都与家人在一起,BMW7系后排舒适的座椅、现代化的娱乐功能为我和家人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凤凰汽车:任总,社会责任是当下最热的话题,对一个成功的企业来说,你们在社会责任上有没有一些行动?

任先生: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捐助一所希望小学,去年是在四川那边,一所学校大概是是50多万左右,到目前为止捐助2所,另外每年会跟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做一个公益的活动。真正有气度、有担当、有责任、高瞻远瞩的企业,绝不会只专注于眼前利益,更应该放眼未来,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全面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BMW在这方面就做出了突出的表率作用。

\

凤凰汽车:您平时除了工作之余,有没有一些兴趣爱好?

任总:平时除了工作的时间,在家时间比较多,因为有2个小孩,另外就是一周大概爬一次紫金山,打打羽毛球之类的。

\

凤凰汽车:说了这么多,看来您对宝马是非常很满意的,您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作为一名成功人士,能给我们这些年经创业者们一些建议或是意见吗?

任总:成功不敢说,但是经验还是有一些的,作为年轻人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勇于去挑战自我,但是也不要为了追求成功而进入误区,除了工作,我们还要懂得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给你带来的一切,无论是惊喜还是苦难。也希望你们越来越好,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场谈话结束之时,任总也做了一句总结:“选择宝马,从不后悔!”他们就是这样一群爱车的人,他们是社会的精英群体。希望每一次驾乘体验都非同寻常;希望将自己的社会地位和生活品味通过自己的座驾展现给大众,希望与一个富有内涵和进取精神的品牌相伴一生,感受忠诚的乐趣。这就是宝马的世界,高素质人群与高品质座驾的完美结合。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278号
电话:4008002020-932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