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都市SUV Jeep指南者金融方案火速来袭

2013-07-31 11:5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壮志

凤凰汽车讯 如何无忧畅享夏日激情,进口全能都市SUV Jeep®指南者助你轻松上阵!

\

即日起至9月30日,Jeep®指南者汽车零售金融方案强势来袭。此次,由克莱斯勒中国金融服务专家,根据都市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为弹性的可选式购车理财方案——“低至4.4万元20%低首付以及2-3年低费率”,真正扫清消费者的首付压力;而“45%首付、45%尾款以及1年低费率”带来更大惊喜,日供仅需91元,真正让消费者轻松还贷无负担。欲了解详情,敬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在炎炎仲夏,轻松拥有进口都市SUV,享受多维度的都市SUV生活方式就这么简单。

\


源于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指南者拥有同级产品无从追溯的纯正SUV血统,这不仅让其拥有同级羡艳的“真正SUV底盘、专业非承载式车身”,更让Jeep®指南者在2012年,作为唯一跻身中国C级SUV销量前十的进口车型、位居进口都市SUV车型销量榜首,这是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与指南者产品实力的肯定。

\

经过大幅升级的2014款指南者,今年朝着Jeep品牌“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方向进发——配备更高效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同级领先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性能,拥有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更精湛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越级安全科技配置,与众多国产都市SUV相比,无疑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进口SUV,而这些性能升级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全能化城市驾乘乐趣。

\

“更高效”: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搭配,操控更灵便,在拥有一触即发的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卓越燃油经济性。据工信部数据,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拥有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超低使用成本

“更全能”:Jeep®指南者搭载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在日常驾驶的城市公路上,两驱系统保证舒适性与低油耗;当遇到雨雪天气或更复杂的沙地路况时,Jeep®指南者四驱系统或锁定四驱模式将启动,带给消费者强大的性能驾驶保证,自信应对各种路况。

“更精湛”:2014款Jeep®指南者内外设计工艺大幅升级。被誉为“小大切”(Baby Grand Cherokee)的Jeep®指南者继续遵循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家族式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全新18寸铝制轮毂等配置,让充满现代都市感的2014款Jeep®指南者更具动感与时尚。内饰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首次应用专属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浅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完美结合,尽展进口品质。6.5英寸真彩触摸显示屏,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于一体,给城市驾驶或自驾出游都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心。武装至后备箱门上的9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则继续装备于2014款Jeep®指南者之上,其已成为都市年轻人郊游聚会的必备音响利器——打开后备箱,车内音乐即刻变为公放,为户外派对增添更多精彩乐趣。

点燃你的不仅是艳阳夏日,还有Jeep®指南者的强大性能以及专业金融服务。开走最具价值感的进口都市SUV就趁现在。

经销商名称:

Jeep-Chrysler江苏苏舜锦尚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8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