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阁瑞斯喜迎十周年 纪念版车型尊享驾驭

2013-07-30 11:19: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壮志

凤凰汽车讯 2013年7月27日,“十年尊贵 尽显非凡”金杯阁瑞斯十周年庆在江苏辰汇4S店内隆重举行。当日的“阁瑞斯尊领纪念版体验日”活动,为现场嘉宾展示了纪念版车型的独特魅力,更为客户带来了增配不增价的给力回馈。

\

2003年7月10日,第一台阁瑞斯高档商务车下线,标志着金杯客车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历经十年的创新发展,2013年,阁瑞斯产品已拥有御领、尊领、智领、睿翔四大系列,并曾多次获得主流媒体授予的“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等奖项,在中国汽车市场树立起了高效全能商务旗舰形象。

\

7月,金杯阁瑞斯迎来了辉煌的“十周年”纪念日。届时,江苏辰汇4S店将隆重推出一款值得“珍藏”的全新“阁瑞斯尊领纪念版”车型,并将同期举行产品品鉴、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金杯品牌、熟知金杯阁瑞斯产品、感受尊领纪念版车型为大家带来的典雅的商务体验。

\

此款阁瑞斯尊领纪念版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在原有尊领旗舰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丰富的商务配备,但却增配不增价。在外观上,加配的3D立体侧标,选取高密度的锌合金材质,运用精雕电镀工艺制作而成,金色华贵,从细节彰显出品味。车身几何线条的别致应用,再加上机械质感的造型设计,体现着高档的品位和精湛的技术。

\

内部除设计了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外,搭配了一款沉稳庄重的“金杯红”地毯,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上的美感,更能让商务之旅变得舒适典雅。汽车窗帘采用韩国进口色丁布的,是最高档的一款汽车窗帘布料,防晒隔热效果最佳,能遮挡90%以上的紫外线,为乘坐者带来一片安静、静谧的舒适空间,让阳光的热情再也影响不了您的心情。

\

高端的投影设备与智能导航系统,则是现代数字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产品。阁瑞斯尊领纪念版车型配备的投影设备是一款专门为商务车应用的微型投影机。物理分辨率为800*600,输出亮度为80流明,最佳的投射尺寸为50英寸,且带有USB端子、以及SD卡插口、电视卡,支持视频、音频以及图片文件的读取,能够轻松创造出一个快捷的办公环境,满足办公需求。

活动现场,江苏辰汇4S店以古朴的茶道悟商道,以悠扬的古筝来再现了阁瑞斯乘坐时的悠然自得之感;更以丰富的互动问答向来宾展示了金杯阁瑞斯的商务属性及特点。与此同时,江苏辰汇4S店为大力地回馈长期厚爱、支持阁瑞斯产品的新老客户。在活动当日,达成购买的客户还获得了本店赠送的免费2次车辆保养,将尊贵、周到的商务服务奉送给了消费者。纪念版车型数量有限,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咨询江苏辰汇4S店参观选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