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热销182辆 海马全系直销会南京站落幕

2013-07-22 11:14: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2013年7月20日,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南京站落幕。此次活动是海马汽车为了回馈消费者而举行的特别优惠活动。当天到场的新老用户共同感受了海马汽车的独特魅力,在享受海马全系车型的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抽奖、互动问答等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据悉,活动当天共成交182辆。

\

海马今年推出的重点车型“新生代家轿——海马M3”和“技术创领的中高档都市SUV——海马S7”成了活动当天的焦点,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海马M3自推出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优越的经济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取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而海马S7 自6月5日全国正式上市后,依靠其超越极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等丰富的技术应用,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

活动现场,海马汽车区域经理陈进军对海马汽车所取得的成绩及产品品质、品牌内涵进行了介绍,使到场嘉宾对品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

参加活动的准车主徐女士表示:“今天参加海马的活动,以很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爱车,很开心能以今天这样一种方式正式加入海马大家庭!”

\

为了感谢现场用户的参与热情,现场购车的用户还参与了抽取价值500元油卡、豪华家庭影院等幸运大奖。海马还特别推出了贷款买车的优惠政策,全面考虑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金融方面的支持:买海马汽车只需首付30%,两年内分期还清剩余金额,并且享受零利息贷款的超值优惠。与此同时,现场互动问答、秒杀游戏、儿童游戏等环节,也让大家对海马旗下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用户极高的参与度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

\

海马汽车南京4S店总经理陈良表示,海马汽车凭借严谨、务实、创新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今天的活动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全系车型大幅的购车优惠,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海马汽车的品牌精髓与文化内涵。

\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