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冠军出游好风采 MG6内外兼备更出彩

2013-07-17 07: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讯 常人眼中,冠军一定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可事实并非如此,或许你能够同冠军一并出游呢?现在购买MG6 BTCC导航版首付只需10.48万起,首付2.5万起,2年0利率便能享有MG6原厂GPS的优势,还送万元大礼包,更有扫二维码的大幅优惠等你来,轻松一扫立减三千,冠军等着与你一起出游。

凌逸出游外观有型

\

上汽MG6

想要赚足路人眼球,没有靓丽外观的衬托可不行,秉承UK DESIGN造车理念,MG6首先从外形设计上就斩钉截铁地证明了它优良的跑车血统。不肯中规中矩,从来凌逸非凡。开在路上,英伦范儿十足的MG6总能以性感的运动特质让人眼前一亮。MG6 有着MG家族的显著特征,我们可以看见车侧边曲线非常利落地从车头MG Logo一路贯穿至车尾,漂亮的曲线展现无遗。熏黑式大灯、蜂巢状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都营造出了它动感的外形设计。MG6还拥有傲人的车身前后配比值,完全能迎合如设计师般“挑剔”的审美眼光,50:50 的“黄金比例”使整个车型显得紧凑而富有爆发力。现在,2013款MG6又新增酷黑车顶,与车身颜色搭配,更显霸气,非常能够突出车主的气质与品位。

舒适内饰 惬意感受

\

上汽MG6内饰

MG6的内饰与外形相称,同样彰显了凌厉而不失优雅的英伦风范。MG6 1.8T GT采用炫黑主题内装,旨在营造运动、激情的格调,辅以中控台上的钢琴漆面板更显优雅,其精湛的内饰工艺显示了在众多车型中鲜见的优良品质,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到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从极具未来感的中控台到触感细腻的按钮,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恰合人意,仅仅坐在车内,就能够体会到一种舒适惬意的感受。

空间宽大 乘坐舒适

\

上汽MG6

在车身尺寸上,MG6长宽高分别为4653mm、宽1827mm、高1478mm,轴距为2705mm,加上“Fastback”掀背造型,让车内空间显得极为宽敞,而驾驶席腿部空间也更为宽裕,无论车主采用何种坐姿都不会使腿部与方向盘下隔板接触,驾乘感十分舒适。而后排座位也能够容纳各种体型的乘客,并留出足够的腿部空间让乘坐更适宜,假日里,即使带着全家人出游也不会觉得拥挤。并且,由于MG6后尾箱设计融合了两厢车与三厢车的优点,使其拥有高达429L的尾箱空间,亦可拓展到1379L,而掀背的设计使尾箱在高度方面相比三厢车有所提升,其开口最大高度达到了1906mm,可放下更大件的物品,大大超越了同类车型,不仅如此,打开尾箱后拿取物品也相对更加容易,无论多深也能够一目了然,不必像三厢车那样弯腰寻找,十分适合家用。

外观有型、内在舒适、空间宽大,和这样的冠军一同出门不但有范儿还能得到惬意的乘坐感受。现在购买MG6 BTCC导航版只需10.48万起,首付2.5万起,2年0利率便能享有MG6原厂GPS的优势,还送万元大礼包,更有扫二维码的大幅优惠等你来,轻松一扫立减三千,目前老车主到店,还可享受夏季免费检测保养服务,快来与冠军相会吧。

商家名称:南京绅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8599

店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红山路90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