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豪车轻松购 凯迪拉克XTS“双免”倒计时

2013-07-15 17:31: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讯 买豪华车对现今很多家庭来说已不再遥不可及,但真正下手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困扰:比如,传说中豪华车买得起但不一定养得起,养护贵不贵4S店很少会主动告诉你;又或者买豪华车未必享受到真正高端的服务;再比如,大多数豪车入门的配置“很坑爹”;另外,一台动辄数十万元的豪华车光靠在4S店那象征式的试驾你确信就可以下手了?……诸多买车的烦恼可能让我们的豪车路没有想象中顺畅,消费者该怎么办?

能不能把买豪车变得简单轻松,把拥有豪车变成真正能感受到尊崇的体验?凯迪拉克旗下全新豪华轿车XTS近期推出的“限时双免”政策或许是当下解决消费者购车困扰的一个不错的创举。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个豪华车的创新体验式营销究竟有多大魅力!

\

 
“双免”,究竟免什么?

在各种宣传渠道,凯迪拉克XTS“双免”成为近期的汽车营销界的大热门。对消费者来说,凯迪拉克的“双免”究竟意味着什么?

首先,针对很多消费者担心豪华车买得起是否养得起,是否养得划算,是否会有后顾之忧的担心,凯迪拉克XTS以业界唯一的“5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并免费保养”给予消费者极大的诚意。我们换个角度解读一下,这个政策的时间跨度5年或者15万公里,以消费者5年左右换车的节奏算,购买凯迪拉克XTS之后到下次换车,几乎是全使用寿命的原厂保修,任何保修范围内的问题都会得到免费解决,而5年内的汽车保养也完全不用花钱,因为所有的定期保养也是免费。这个政策下,消费者只需要考虑车价是不是自己能够承受,而买车后的5年时间里,放心吧,尽管开!养车零费用!以往买豪华车的后顾之忧在凯迪拉克XTS这款车型上已经不再成为问题。

\

另外,在过往的购车经验中,买车前的试驾似乎必不可少,但越来越变成“走过场”,你真的指望就在4S店门口开上几分钟就知道这台车是适合你的?几十万的车,不自己去开,不去投入用车环境下的实地体验,不让家人朋友也感受下适不适合,难道买豪华车是靠运气和想象力?在这个问题几乎无解的情形下,凯迪拉克推出“72小时免费体验”完美破解了所谓的“体验难题”。消费者签订协议后即可把车开回去,3天时间里,尽可以把XTS投入自己可能的各种用途里测试,看性能,看空间,看油耗,看舒适度,甚至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挑剔”,3天后,你觉得这台车是真正符合你的要求的,再买不迟,而体验本身则是免费,不喜欢就还给经销商,如此诚意的体验,才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那台车。

买车之前,你可以尽情的去试,去挑剔,去聆听大家的意见,这才会遇到真正适合你的车,买车之后,你更不担心买得易养车难。可以说,凯迪拉克推出的“双免”政策,第一次真正让买一台豪华车变成简单、有意思、没有后顾之忧的体验。

\

XTS,究竟有多牛?

凯迪拉克XTS敢于颠覆传统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政策,推出“双免”,其背后的产品力是凯迪拉克营销团队信心的直接来源。这款凯迪拉克花了数年时间全力打造的全新豪华车型究竟有多牛?

最强大的发动机只给最新的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两款专属高性能发动机,其中XTS 28T搭载获得Ward’s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98千瓦,扭矩峰值超过355牛•米,升功率和扭矩均达到同级别2.0升发动机最高水准。XTS 36S铂金版则独享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此外,最先进的主动电磁悬挂全面应用于凯迪拉克XTS顶尖车型。XTS 28T领先型及36S铂金版配有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1000次的感应和阻尼调整,可以最快的过滤路面颠簸,保持车身稳定姿态,提供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

豪华车提供的奢华感受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对声音的把握,包括隔绝噪音,提供完美的音响效果。凯迪拉克XTS的过人之处还表现在车内的超级静谧和专业级音响系统。目前,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带有ANC主动降噪静音科技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真正实现360度声场的车内还原,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获得剧院级的视听享受。

而对车内操作系统的革命也是凯迪拉克XTS产品力强大的重要标志。凯迪拉克XTS配备的移动互联体验CUE具有8英寸全电容触控屏,具有人性化多点指尖操作,而HUD飞航显示仪可以提供车速、发动机转速、导航方向等信息。这意味着驾车时手不离方向盘、眼不离路面也能轻松控制信息娱乐功能,并获取基本的新车信息。

此外,全景超大天窗的全系标配,18寸起步的超大轮圈和氙气大灯也是XTS给中国消费者的诚意配置……置于更多配置表上未曾体现的惊喜,还等待你的发掘。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