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首批新蒙迪欧登陆福特南京福联大明路店

2013-07-12 14:09: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首批新蒙迪欧登陆长安福特南京福联大明路4S店

(2013年7月7日)今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第一批新车到达长安福特南京福联经销商店,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到各经销商店赏车预订。

\

\

\ \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凌越同级的创新科技配置,还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并在动力系统、品质、安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将全面超越消费者的预期,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驭体验。

\

\

\ \

\

\

新蒙迪欧一经上海车展亮相,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期待。目前,首批新蒙迪欧已经抵达长安福特南京福联经销商店,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长安福特南京福联大明路店特意为进店订车的客户准备了惊喜赏车礼:(装潢折扣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使广大消费者能够率先感受这款科技·品位座驾的独特魅力。

\

\


垂询请致电:
长安福特南京福联4S店
展厅地址:南京市大明路217号
销售热线:025-524307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