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国际油价创新高国内调价窗口或19日开启

2013-07-12 10:02: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讯 7月10日,原油期货价格大涨。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原油上涨2.99美元,收于每桶106.52美元,创15个月以来新高,涨幅为2.89%。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8月合约上涨0.7美元,收于每桶108.51美元,涨幅是0.65%。

\

此次国际油价上涨受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及美元下跌影响。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公布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高于市场预期。10日,美国能源署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减少987万桶,至3.7392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38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260万桶,至2.21亿桶,市场预期为增长120万桶。此外当日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未来政策倾向宽松政策,令美元兑主要货币纷纷走低,扶助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势。

国内方面,下次油价调整窗口期将于7月19日开启。据国内多家机构检测数据,从运行的4个工作日的国际油价来看,下次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油价应为上调,但具体情况还有待今后6天油价走势而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