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STO和STM公司将试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2013-07-08 13:38: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讯 7月初,加拿大公交乘客将有机会体验来自比亚迪公司的纯电动大巴,该大巴将在Société de transport de l'Outaouais(简称:STO)公司和Société de transport de Montréal (简称:STM)公司的公交系统上试运营。STO和STM将共同评估此辆纯电动大巴的表现情况。此次实地载客大巴测试将持续10个月,其中STO公司将从7月开始试运营,此后,STM公司也将在2014年初试运营此辆纯电动大巴。

两大运输公司此举旨在评​​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多样化的气候条件和路况下的整体性能,并将其与传统柴油动力公交车进行比较。该项目还将有助于测定纯电动大巴电池运营里程,尤其是其在低温和保证乘客舒适性情况下的续航表现。

\

STO公司主席Patrice Martin表示,“作为该项目的促成者,STO对试运营尤为感兴趣,因为公共交通电动化正是其2005-2015年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部分,实地运营将使运输公司分享到不同项目的进展成果,并从中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技术。这一举措意味着STO朝采购零排放纯电动巴士的目标迈进了一步,STO正在经营着更加绿色环保的事业。转向可持续灵活型清洁能源是魁北克政府在2011-2020实现公共交通电动化愿景的一部分。”

\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长12米,可容纳31名乘客,兼具创新设计。车上的慢充电池系统能够给充电带来更多便利。纯电动大巴将主要在Aylmer地区的41路,49路,51路,52路,53路,57路和59路等路线运行,并有可能会偶尔在STO公交系统的其他地区运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还将在蒙特利尔不同地区试运营至2014年5月。运行时间大部分在冬季,而且是在工作日。该纯电动大巴将经受不同路况条件的考验和评估,如变化的斜坡、频繁起停和高载客量等。

STM董事会主席Labrecque表示,“该合作协议明确了STM和STO之间共同评估最适合各自需求的技术的战略合作。此次技术评估项目有助于推进蒙特利尔和魁北克政府重视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进程,并与Société's surface system的整体电动化战略密切关联。试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是达成2020年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届时,蒙特利尔的公共交通电动化将100%造福地球!”

两大运输公司都还将邀请乘坐纯电动大巴的乘客参与简短的调查,乘客们可以分享他们的乘车体验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

该试运营项目是由Société de gestion et d’acquisition de véhicules de transport (AVT)统筹协调,而AVT是由魁北克9个运输公司所组成的。该试运营评估项目所搜集到的数据和结论将分享给AVT组织的所有成员。

\

据悉,本次试运营评估项目总投资24万美元,加拿大魁北克政府将资助高达50%的相关费用,从而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