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3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启动在即

2013-07-05 11:54: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以安全与环保著称的沃尔沃汽车再次聚焦儿童车内安全与健康。继2012年5月正式启动“沃尔沃儿童安全健康日”系列品牌活动之后,今年夏季,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第二季活动将落地深圳、南京和济南,携手经销商再次向公众普及儿童车内安全健康知识,分享领先的车内儿童保护理念及技术。

凭借86年的安全传承及40多年儿童安全领域的研究经验,沃尔沃汽车不断推进着车内儿童安全与健康理念和技术的发展,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份“以人为尊”的特别关爱。本次活动邀请了当地儿科专家就雾霾天气及车内空气质量对儿童健康的影响进行案例分析,同时沃尔沃汽车安全专家也会现场讲解车内儿童安全与保护,并通过直观的安全碰撞试验及互动游戏为现场嘉宾带去真实震撼的感官体验。

2013年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即将在以下城市展开,沃尔沃汽车诚邀您的参与,活动详情可垂询当地经销商。

\

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欢迎来店赏车试驾。欲了解更多沃尔沃汽车信息,详情拨打江苏世贸泰信贵宾热线:025-68526999,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东山汽车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