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金起“你下班,我上班”展厅延时

2013-07-04 11:3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还在为头顶烈日去4S店赏车、试驾头疼不已?还在为夏日夜晚无处避暑纠结不已?还在为上班时间不能看车,下班时间没车可看郁闷不已?

\

东风悦达起亚强势入驻河西地区,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专营店将从2013年7月8日起延长营业时间至20:30,免除一切你的看车、用车烦恼。

\

南京金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东风悦达起亚授权批准代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产品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标准化4S店,公司有着专业的销售顾问为广大客户提供整车销售、代办保险、代办牌照、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等全新购车体验和优质服务。在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电话、微博、微信预约试驾及维修服务的同时,更为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们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公司位于南京河西奥体中心附近,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及地铁直达。您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欢迎各位新老车主到店体验我们为您带来的非一般的东风悦达起亚之旅!

\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1-2号
品鉴热线:025-86303266
售后热线:025-86303299
官方微博: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
官方微信:DYK_NJJQ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