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3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即将启程

2013-07-02 13:28: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讯 以安全与环保著称的沃尔沃汽车再次聚焦儿童车内安全与健康。今年夏季开始,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活动将落地深圳、南京和济南,纵穿南北展开儿童车内安全健康知识普及。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自2012年5月正式启动“儿童安全健康日”品牌活动,2012年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吸引了超过100家媒体和家庭的参与,通过深入浅出的专家讲解和触目惊心的碰撞试验让每一位到场嘉宾深刻感受到车内儿童保护的重要性。今年的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活动将再续精彩,携手经销商打造儿童车内安全健康讲堂,分享领先的车内儿童保护理念及技术。

\

在中国每年有1.85万儿童死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由于儿童单独坐在副驾驶或者由家长怀抱孩子替代儿童安全座椅而引发的悲剧屡见不鲜。据统计,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仅有0.1%,而在欧洲国家这一数据则是90%。儿童车内保护意识的薄弱以及儿童车内保护装置知识的匮乏成为惨剧频发的重要原因。除了安全之外,车内空气污染这一“隐形杀手”也在不断侵害儿童健康。沃尔沃汽车遵循“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从关爱儿童和家庭的角度出发,将儿童车内安全的概念上升为“为儿童提供安全与健康的全方位保护”,在积极推广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同时,力求为车内儿童提供最纯净的车内环境。

自1963年设计制作了全球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以来,沃尔沃汽车从未间断在儿童车内安全方面的技术研发和知识普及。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高级技术负责人,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洛塔•雅格布森女士表示:“儿童在车内无论高速还是低速都必须束缚在儿童座椅上,当事故发生时任何措施都不及儿童安全座椅更能够避免对儿童的伤害,正确使用安全座椅或增高坐垫能够使事故发生时儿童的伤亡率下降80%,而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更能够将伤亡率降低至90%以上。”

\

沃尔沃汽车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

\

沃尔沃汽车儿童增高座垫

沃尔沃汽车力求为车内儿童提供最洁净的车内环境。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沃尔沃汽车投入巨资研究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提出了“清洁驾驶舱,新车无异味”的理念,通过沃尔沃汽车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为车内儿童带来纯净的北欧关怀。I.C.E.是沃尔沃空气质量系统(IAQS)、“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超低有害气体排放(Emission)的缩写,作为一个整合的体系,I.C.E.系统中的各个单元层层把关,完美的解决了您对空气质量的担忧。第一关:车内空气质量系统,能够有效阻挡95% PM2.5颗粒以及室外花粉和灰尘;第二关:“清洁驾驶舱”,从生产源头上切断内饰中可能产生的污染;第三关:超低排放,沃尔沃所有车型排放指标优于现行国家排放标准60%以上。有效的多面出击,为车内儿童筑起层层保护屏障,打造“北欧般的清洁空气”。

\

沃尔沃汽车清洁驾驶舱

凭借86年的安全传承及40多年儿童安全领域的研究经验,沃尔沃汽车不断推进着车内儿童安全与健康理念与技术的发展,并在中国积极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沃尔沃汽车希望通过“儿童安全健康日”活动提升家长对于儿童道路安全意识及车内安全健康的认知,为实现“2020零伤亡”的安全愿景贡献力量。

\

2013年沃尔沃汽车儿童安全健康日即将在以下城市展开, 敬请期待:

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欢迎来店赏车试驾。欲了解更多沃尔沃汽车信息,详情拨打江苏世贸泰信贵宾热线:025-68526999,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东山汽车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