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魂动南京 马自达ATENZA上市会周六上演

2013-06-21 12:4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全新一代马自达ATENZ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由南京聚金一汽马自达4S旗舰店及全国马自达十佳金牌经销商南京聚诚联合举办的《魂动南京—马自达ATENZA上市发布会》将于6月22日上午10点在奥体西便门拉开帷幕。

\

全新一代马自达ATENZA也是一汽马自达接下来在未来几年内作为重要战略车型之一,22日作为进口整车开始在国内销售。官方售价23.88万

新马自达ATENZA长、宽、高分别为4864mm、1839mm以及1450mm,轴距达到2830mm,较现款 的2715mm大幅增长,因此后排腿部和膝部空间更为宽敞。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拥有着创驰蓝天技术,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I-STOP自动启停系统。

配置方面,马自达ATENZA配备19寸铝合金轮毂,同时还有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电动天窗等配置。内饰方面,新马自达ATENZA配备有金属装饰、真皮座椅、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在车身色彩方面,新马自达ATENZA提供5种选择,内饰上也有黑色和米白色两种不同的配色风格。

其他配置方面,新马自达ATENZA配备了集GPS导航、DVD以及蓝牙一体的7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还配备定速巡航、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倒车视频影像、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

安全方面,新马自达ATENZA配备了ABS+EBD、上坡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SRS大型侧安全气帘、前后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以及后门儿童安全锁等配置。

VIP预定通道:18651877123   1806123454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