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沃尔沃XC60安全包版加配不加价!

2013-06-17 12:34: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XC60安全包版车型将面世,此款沃尔沃XC60车型,是以沃尔沃XC60 T5智雅版为基础的升级版,车型加配了沃尔沃安全包,包括:ACC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行人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DAC驾驶员安全警告系统。此安全包的官方售价为28000元。目前这款沃尔沃XC60安全包版的售价较之原先的智雅版保持一致,售价仅为47.79万元。可以说是今夏沃尔沃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

父亲节即将来临,即日起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店,将在对这款超值车型进行限量发售!在原价47.79万元的基础上,还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沃阁精品温泉酒店贵宾卡一张,价值4680元。即日起限量发售,仅限前10台!

\

沃尔沃XC60 安全包版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XC60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应用在不少国际品牌豪车上。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将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加配的安全包中包含的配置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下面将给大家做详细的解析。

1、带排队自动辅助和行车距离警报的ACC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ACC): 此系统可以在0-20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车速的自动控制,并且能根据车速自动调整与前车的距离,当与前车的距离过近时系统将通过警报提醒驾驶者,当有车辆插入前方的空隙后,车速将重行调整,以保持设定的时间间隔。全新升级以后的ACC在低速移动的交通环境中也可以提供更可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驾驶员无需反复制动和加速保持与前车的距离,相应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2、全球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保护系统:在沃尔沃XC60在进气格栅处布置了雷达传感器,同时在车内后视镜位置上安装了摄像头。在白天的正常光照的情况下,通过摄像头探测以车辆正前方60度视野范围内的站立或移动的行人(身高80cm以上),时通过雷达传感器探测确认与其之间的距离。如果该系统通过探测确定前方有行人,这时将启动挡风玻璃处的红色警告信号,同时发出警示声音。此时,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反应,该系统将会认为碰撞即将发生,将以全力进行刹车。当车速在35Km/h以下时,该系统能够避免碰撞发生;当车速高于35Km/h时,将显著减小碰撞损失。

3、驾驶员警示系统(DAC):该系统通过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以及多个传感器来工作。摄像头用于测量汽车与车道标志线的距离,同时各个传感器来评估驾驶员是否处于失控驾驶的危险情况。一旦你的驾驶风格与正常的有所区别并且危险情况被评估为很高,驾驶员将收到蜂鸣提示,汽车信息屏上也将出现一个“咖啡杯”符号和文字提示,提醒驾驶员休息一下。

4、车道偏离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通过在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被激活,如果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跨越原来的车道,但没有转向的操作(如打转向灯),该系统会发出蜂鸣警示音。该系统也是通过一个摄像头检测车辆在车道线之间的位置,当车速超过65公里/小时,系统便开始进行干预。

作为一款纯进口豪华SUV,从设计到材料选择以及工艺制造,沃尔沃在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了功能性。XC60在同技术水平的同级车中拥有欧洲血统的全进口豪华品质,这恰恰是一部分注重品质的豪华车用户所看重的关键一点。这些都让沃尔沃汽车一直享有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美誉。

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欢迎来店赏车试驾。欲了解更多沃尔沃汽车信息,详情拨打江苏世贸泰信贵宾热线:025-68526999,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东山汽车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