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乾丰携全新马6周末亮相新庄国展中心

2013-06-17 11:5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夏天最潮的车型是?当然是万人翘首以盼的乾丰全新马自达6。魂动设计理念,颠覆原有马自达6前脸轮廓,给人全新视觉冲击享受。2014款马自达6的造型设计来源于之前亮相的Takeri概念车,拥有夸张的车身线条、外扩的翼子板、后掠式的前大灯等特点,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将会使用更多轻质材料,以降低车重,达到更优的节油效果。

\

目前2014款创驰蓝天全新马自达6已经到店,6月22日~23日江苏乾丰将携全新马自达6亮相南京新庄国展中心车展,23.88万元起售。届时,乾丰马自达8将最高优惠2万元震撼价格和18期免息贷款,让您享足实惠!乾丰睿翼购车并置换,最高优惠4.5万元,并享受24期免息贷款。

\

全新一代马自达6除了外形更加运动外,同属创驰蓝天计划的skyactiv-G发动机和skyactiv-DRIVE变速箱则是全新马自达6最大的亮点。通过4-2-1排气和独特设计燃烧室的设计使得skyactiv-G发动机拥有了高达14:1的压缩比,配合结构轻量化和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使得燃油效率和扭矩输出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

变速箱方面,skyactiv-DRIVE变速箱的自动变速箱中液力变矩器内部增加了锁止离合器,这可以使自动变速箱拥有与手动变速箱相同的传动效率,减少了动力损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skyactiv-DRIVE手动变速器的改进重点则放在变速器结构的轻量化上面,skyactiv-DRIVE手动变速器除了重量减小,尺寸也更为紧凑,变速器的手感也更佳,能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感受。

一汽马自达江苏乾丰4S店

南京市淮区大明路595号

网络销售:仇  阳13951948289

网络销售:刘晓伟1860250661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