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苏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实车到店 可预订

2013-06-09 10:3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elina

凤凰汽车讯 凤凰区域编辑从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全新总裁现车已到店,可接受预订,付30%定金。想了解详细情况,请前往店内咨询。

\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非凡的性能,其造型设计同样令人赞叹。长期以来,将运动性能与意大利经典优雅风格结合在一起始终是汽车研发设计的一项挑战。这一挑战深深地吸引着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们:皮埃特罗•费鲁瓦(Pietro Frua)、博通(Bertone)、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马塞罗•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和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玛莎拉蒂的最新车型继承了上述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保持了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

\

一条连贯的线条环绕整个车身,自前进气格栅,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更配有全新LED日间行驶灯,令全新玛莎拉蒂具有高辨识度的独特前脸。

车身线条优雅凌厉,自人们熟知的“鲨鱼腮”通风口一直延伸至全新LED尾灯和尾部扰流板
进入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座舱,就如同进入一个奢华的空间。

它的内饰在设计、品质和工艺方面均完美无缺:豪华的木材面板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而柔软的皮革装饰则具有怡人的触感和气息。

\

内饰保留最纯粹的手工制造传统,采用Poltrona Frau®皮革、精美木材和缝线,与仪表台、中央通道和车门的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空间和氛围。

内饰中采用了大量创新技术和高品质材料,带来放松而激动人心的独特旅程体验。在仪表台中部,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导航与娱乐系统。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驾乘舒适性,使长途旅行成为真正的乐趣。设计师们对后排乘客投入了特别关注,加大了腿部空间,让尊贵的乘客在优美豪华的座舱中轻松享受旅行的快乐。

\

玛莎拉蒂以创新性的发动机设计闻名于世: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新型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动力输出提升到新的高度,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令其成为玛莎拉蒂车型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发动机。
经典90度V形发动机布局,最大功率达到530 HP,增压状态最大扭矩为710 Nm。这些令人惊叹的数据使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

在转速不到1,600 rpm的情况下,即可达到最大扭矩的95%,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V8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均可平顺工作,并且性能非凡,同时大幅改进了油耗和排放。

\

平行安装的小型双涡轮可避免涡轮迟滞现象,在任何驾驶条件下加速踏板都能迅速响应,操控灵活。每气缸盖都带有两个连续凸轮相位器,强化了发动机干脆利落的工作特性。

该发动机另一大特点是高压直喷系统,它具有出色的燃油雾化喷射能力,优化高转速状态下的燃烧效率。
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广运国际金融中心1楼

电话:0512-699989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