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世贸泰信沃尔沃S80L巨额现金优惠送礼包

2013-06-08 09:4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父亲节将至,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为了给那些为家庭勤劳拼搏的父亲或者将成为父亲的男同胞们一个惊喜,江苏世贸泰信“父亲节”特别献礼,S80L优惠——超值现金优惠+交强险+全车膜+沃阁价值4680的贵宾卡一张,机会难得,快来参加吧!

\

沃尔沃 S80L 加长版是一款专为满足中国商务精英驾驶需求而打造的旗舰商务豪华车型。它搭载了沃尔沃最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沃尔沃 80 多年品牌内涵与精湛造车工艺,代表着北欧现代豪华风格和沃尔沃所独有的人文内涵,为当代中国商务人士开创积极进取、富于激情的精英生活。

\

S80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IC(侧充气帘)和WHIPS(沃尔沃汽车头颈部保护系统)的车型;并率先使用车载GSM电话,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W)。新增的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自动刹车系统,可实现当车速低于30km/h发生碰撞危险时,在碰撞前使用全部制动力使车停驻,而当车速高于30km/h的时候,为了防止后车发生追尾,该系统会采取主动减速,降低前方的碰撞伤害。

\

改款S80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5204T8的直列五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大幅提升和对环境的保护,更加高效节能。

沃尔沃经销商

商家名称: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江宁店 
商家电话:025-68526999
商家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汽车工业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