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鹰之翼《青蛙王子 童话奇缘》人偶剧

2013-06-05 16:00:37
来源: 作者:

5月31日,江苏首家MINI4S店——南京鹰之翼,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了一场欢度6.1《青蛙王子 童话奇缘》人偶剧的活动。

活动当天,家长带着孩子一早就激动的来到了人偶剧演出现场,一进入剧场,就感受到了MINI的童话世界。南京鹰之翼的童话奇缘星光大道引来了无数小朋友拍大片,各种POSE ,欢笑连连。南京鹰之翼的金融优惠政策“月供900元起,另减免购置税”也吸引了家长们的目光,纷纷询问详情,觉得MINI车个性十足。并且,现场还为家长们准备了儿童节礼物——试驾有礼券。

\

孩子们的星光大道

\

现场咨询MINI

\

观众激动进场

19:00,MINI专场大型舞台人偶剧《青蛙王子 童话奇缘》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

\

一个半小时的人偶剧演出很快结束了, 孩子们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剧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南京鹰之翼MINI将会举行更多MINI范儿十足的主题活动,让大家一起爱MINI,爱生活!敬请期待!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8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