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雨田 海马S7媒体试驾会成功举办

2013-06-04 16:0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南京讯】2013年6月4日,海马汽车南京雨田店举办了海马S7专业媒体试驾会,来自南京的二十多家专业汽车媒体对海马S7进行了深度试驾,切身体验了一下这款海马中高级都市SUV的优越品质。

\

海马S7是海马汽车在自主2.0时代全新打造的一款明星SUV车型,定位于“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以其越级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 术、智能便利技术创领自主SUV新风尚。同时,海马S7还以其国际品质保障和精湛的工艺水平为消费群体带来更丰富的SUV驾乘体验。

\

海马S7采用原创“韵动力学”设计理念,由国际设计团队联袂打造,风尚大气的外观,展现出了国际汽车设计理念与国人审美标准的经典融合。

设计精锐干练,紧凑协调,在动感十足中追求一种优雅的韵味。海马S7全球精细考究的品质选材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性与稳定性,同级唯一选用搪塑仪表板,带来堪比合资车型的质感。

\

海马S7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底盘采用纯正SUV底盘,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能够带来良好的适应性与通过性。

\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0N·m,功率同级最大,先进的DVVT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既经济又环保。

\

\

安全方面,海马S7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

同时,海马力求将乘车质感与驾驶体验做到最佳。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尽显豪华,全面超越同级。

\

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将电子技术服务于车主的驾驶便利性。

\

海马S7将于6月5月上市,编辑从南京雨田海马4S店了解到,海马S7最低11万元起,全系接收预订,现订车享2000元苏宁购物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询经销商或到店看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