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夺目,夺心 全新雷克萨斯IS250登陆南京

2013-05-31 13:3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4月上海车展首度曝光后,全新一代IS就因其颠覆性的外观引起了南京车迷的广泛关注。时隔不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250F SPORT实车已正式登陆南京市场,五款配置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37.5万—55万元。

\

步入位于玄武大道东方城的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展示厅,惊叹,从目光触及全新IS250的第一眼开始。夺目,夺心的前卫设计令人过目难忘。

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首次将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离开的外形设计,使全新IS前脸风格更具科技感和运动风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S250FSPORT运动车型继承了LFA所采用的单环数位仪表盘的创新设计,这是雷克萨斯除LFA外,唯一一款采用单环数仪表盘的雷克萨斯车型。

安全配备方面,新IS标配10个SRS安全气囊,包括前排两段式双重辅助保护系统气囊、驾驶者以及前排乘客SRS膝部气囊、前后SRS侧面气囊,以及全尺寸SRS侧面窗帘式气囊。

空间设计上,全系IS系列轴距加长了70mm,车身宽度增加了10mm,后排乘客膝部空间增加了85mm。

动力方面,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的全新一代IS250搭载了2.5LV6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可实现252N·m的最大扭矩和153kW的最高输出功率;其百公里加速为8.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此外,雷克萨斯IS250与其他雷克萨斯汽油版车型一样,可以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作为江苏省首批雷克萨斯经销商,江苏中佳雷克萨斯植根南京,不断开拓,秉承“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友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

任何有关雷克萨斯车型的咨询,敬请联络025-52880888。

江苏省中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5-5288088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 软件大道38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