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标致车剐蹭劳斯莱斯幻影补漆要花七八万

2013-05-31 09:13:2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

受伤的劳斯莱斯车头上有一块明显的擦痕。

\

事故现场

金黄色的劳斯莱斯停在后边。

标致车在前,车身也伤了。

“珍爱人民币,远离豪车。”这是昨天南京一起豪车碰擦事故后,网友的感慨。

昨天下午2点,南京玄武区长江路和网巾市路口,一辆标致307和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发生碰擦。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两位司机说法不一,事故责任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据了解,受伤劳斯莱斯维修费少则七八万,多则八十万到一百万。

什么情况?

两车相碰,劳斯莱斯车头留伤痕

标致307也伤了,车门变了形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南京玄武区长江路和网巾市交汇口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标致307轿车和劳斯莱斯幻影发生了碰擦,两车都由西往东沿长江路行驶,此路口一共三股车道,劳斯莱斯斜着停在道口,大半车身停在中间一股道内,后轮则停在靠右的边道上。而标致307轿车穿过信号灯等待线,车头斜着向右停在路口。劳斯莱斯右侧车头部位有碰擦痕迹,标致307碰擦情况更严重,轿车左侧车门已经变形,从车头到车尾有一条长长的刮擦印痕。

目击者刘小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她正由南向北穿过长江路,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响声,回头一看这辆标致307已经窜了出去停在路口了。事故具体如何发生的,刘小姐并未看仔细,只记得当时路上车很多,劳斯莱斯刚起步,速度很慢。

谁撞了谁?

怎么发生的,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两人开的都不是自己的车,交警暂未定责

标致307驾驶员谢女士很焦急,她告诉记者,当时她驾车行驶在中间车道,前面一辆车往前走,她就跟着往前走,不知怎么就发生了碰擦。

劳斯莱斯驾驶员彭先生称,当时他行驶在中间车道上,是直行,前方路口是红灯,前面还有一辆车停在第一位,本来自己能停在第二位。在他慢慢减速车快要停稳时,左侧这辆标志307突然窜了出来,企图插到第一辆车后面,因此发生碰擦。

现场有市民告诉记者,标致307停车位置车头偏向右,能看出来应该是从左侧插过来的。而这辆劳斯莱斯轿车车身并不正,不是完全在中间车道内,也许是从左侧并过来的。

采访时,两名驾驶员均不肯细说事发详情,具体情况还需要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谢女士称,车是她儿子的,儿子现在在国外。劳斯莱斯驾驶员彭先生表示,车也不是自己的,具体是个人还是单位所有,他并不愿意多讲。

损失多大?

受伤劳斯莱斯补个漆要七八万

若换保险杠要上百万,标致307理赔最多约20万

采访中,谢女士一直在叹气:这种豪车发生碰擦,的,那花费则要高很多,价格在八十万到一百万之间。

记者获悉,谢女士所驾驶的标致车保了交强险和三责险。最高运气太差了。保险公司员工来到现场察看后告知,劳斯莱斯擦痕看起来并不严重,可能维修费用也就三五万。听了这话,谢女士脸色稍显好看。

在南京劳斯莱斯4S店,一名工作人员看完事故照片后告诉记者,这辆劳斯莱斯是幻影老款,配置较好,售价少说也要800多万,该车型全南京不超过10台。

这名4S店工作人员详细看了受损部位的照片后表示,受损部位主要在保险杠和叶子板,如果保险杠没有变形,重新喷漆即可,但也要花费七八万元。如果保险杠变形则要换新赔偿金额约20万,如果承担全责,赔偿劳斯莱斯喷漆费用是够了。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