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M3全面新动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2013-05-29 10:5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海马M3全面新动挑战赛,强势来袭! 6月2日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海马M3全面新动挑战赛南京站盛大开赛,现场您将通过残酷的赛道来体验M3的操控与性能,另外还有精彩的游艺活动,互动游戏将让您赚得盆满钵满!当天全系车型空前钜惠,购车畅享厂家直销价,赢取超值豪华礼,仅此一天,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亲临现场,报名咨询电话:13914717041。

\

据悉,备受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海马S7也将在现场亮相,S7预计6月初上市,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格11万元起。海马S7是海马汽车在自主2.0时代全新打造的一款明星SUV车型,定位于“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以其越级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创领自主SUV新风尚。同时,海马S7还以其国际品质保障和精湛的工艺水平为消费群体带来更丰富的SUV驾乘体验。

\

海马M3是海马汽车全新技术平台的首款新车,也是海马汽车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全新A级轿车。以更加先进的技术应用满足年轻车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更安全的整车设计保护全家人的安全,更优越的动力匹配、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值的驾乘体验。海马M3造型新锐,空间舒展,内外兼修的高端配置与出众的安全设计不仅能够满足80后年轻家庭的日常代步需求,更能为年轻人群带来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自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后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 电话: 025-85436669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 025-524333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