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领导书记莅临南京福宁指导工作

2013-05-28 18:14: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2013年5月23日,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周先鹏及纪委书记潘志清一行莅临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参观考察了我店展厅销售、售后服务及库存备件,听取了我店业绩情况汇报。风神集团副总屈江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并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专营店总经理丁小兵主持,丁小兵总经理代表专营店对东风日产党委周书记、纪委潘书记一行莅临我店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福宁专营店创办人黄杰代表专营店对周书记、潘书记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参会的还有华东二区督导于耀祥、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

在这一次的莅临指导中,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周先鹏及纪委书记潘志清给予了南京福宁专营店“保姆式服务”高度的评价。南京福宁专营店成立于2011年8月1日,位于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与栖霞大道交汇处,毗邻南京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总面积12000平方米,建有2000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大厅,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室,3500平方米的维修厂房。维修设备95%从国外进口,项目总投资为2500万人民币。公司目前现有员工60余人,所有技术岗位的员工都经过东风日产公司的专业培训,并持证上岗,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全公司的员工的90%。并一贯秉承以“技术的日产,服务的福宁”为理念,销售和售后全面导入日产最新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为南京东风日产用户提供全新的服务感受。

\

2011年9月 成立首家二网经营福宁古德专营店;

2012年11月南京福宁高淳专营店正式挂牌营业;

2012年12月重组山东龙口天健专营店,更名为龙口福宁专营店;

在2013年即将营业专营店有3家,其中东风日品牌1家,启辰品牌2家。分别座落于镇江、句容、南京。

\

自2009年8月7日,南京广福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有限公司栖霞地区专营商之一后,已先后获得南京扬子晚报“年度金牌4S店”等多项荣誉。

\

开业以来,南京广福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同城同品牌专营店分别在各大主流报纸,做了大量宣传,在本区有了一定知名度。并于2011年底垂直合作媒体上线,在网络上做了大量广宣,每日更新维护,2012与2011年同比来店量大幅上升,并且网络来店占到30%以上。并且结合广宣,做了大量线下外展活动,现在南京市乃至南京周边的同品牌中都已具有一定影响力。提升了我店在南京区域的知名度,覆盖面从原来的周边地区延伸到如今的全市甚至市外其它城市,得到了广大车友们的认可。在同城同品牌中现亦具一定影响力。

在今后的公司发展中,明确市场定位,加快福宁集团化发展速度,彻底贯此次领导莅临指导传达的精神,力争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技术的日产  服务的福宁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总店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销售热线:025-82265959  82265909

售后热线:025-82265900  82265901

24小时救援:13813841987

二手车免费评估热线:18061729300

公交路线:乘公交71/79至太平山公园站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