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MINI南京“交车仪式”,送给最铁的哥们

2013-05-27 16:3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精彩的交车体验会給客户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交车作为客户愉快用车旅程的起点,是南京鹰之翼MINI与客户进行后期情感沟通的重要一环,是打造客户忠诚度的开始。

交车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而是一种体验。交车环节并不是销售的终点,而是客户服务的崭新起点,客户的满意和喜悦将从这里继续延伸。我们并不是在做一个交车仪式,而是将MINI的真诚,送给最铁的哥们。

\

MINI新的交车仪式精简了传统交车的繁琐过程,创建了MINI交车仪式“七步曲”,最大程度上节省了客人的时间,将交车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

一步曲——提前两日,向新车主发送提车短信,同时携带好友一同提车还有精美礼品相送。提前一日,销售顾问布置好交车区等待车主的来临。

\

二步曲——有专门的销售顾问提前5分钟站在展厅门口等待客户到来,当车主进店后,热情接待并简单介绍交车流程。

\

三步曲——简要介绍付款流程,检查客人资料的准备情况,引领客户至收银区域,以最短的时间协助客人完成所有手续办理,避免客人久等。

四步曲——车主来到交车区亲自揭开车衣,我们将用立拍得拍下车主与爱车第一次见面兴奋的瞬间,并将照片贴于MINI交车树上,加入MINI的大家庭。随后进入车内车主会惊喜的看到“只为今天,与你相遇”的方向盘套,让车主充分感受到初获MINI的喜悦。

\

五步曲——销售顾问进行车内的详细解释,现场进行MINI CONNECTED使用演示让客户感受MINI特有的操控乐趣,并强调车型特点与MINI品牌的历史,让客人觉得购买MINI的选择是正确的。

\

六步曲——CRM专员送出欢迎礼册,向客户展示并介绍礼册内容,随后进行交车面访,确认客户信息、获取客户满意度情况。

\

七步曲——销售顾问目送客人离去并发送问候短信。

南京鹰之翼将MINI的形象更饱满、拟人化,突出了MINI LIKE A FRIEND的理念

\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大明路278号

销售热线:025-5264645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