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全新马自达ATENZA配置曝光 7月南京上市

2013-05-27 16:1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讯 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马自达ATENZA在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相关配置信息,据了解,以进口形式销售的马自达ATENZA可能仅推出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在7月上市销售,预售价格为23.88万。

马自达ATENZA在外观内饰和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车身尺寸也大有长进。 马自达ATENZA进口上市后,将与马自达6、马自达睿翼形成三代同堂销售的局面,而目前该车的国产化工作也在进行中,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

外观借鉴Takeri的设计元素,采用魄动设计语言,车身有所加长

新一代马自达6借鉴了很多来自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成为了继CX-5之后第二款使用魂动(Kodo)设计语言的马自达车型。侧面来看,新车的设 计十分低矮,和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的前轮向前移动了100mm,轴距达到了2830mm,比老款马自达6的2675mm以及睿翼上的2725mm都 有所加长,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主流水准,官方表示其乘坐空间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尾部方面,全新马自达6同样很好的运用了镀铬装饰条,通过它将两组微微上扬的尾灯组连在一起,配合层次感较强的保险杠,营造出很强的尾部造型,这也与前脸达到了很好的呼应。

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环抱式座舱提升乘坐感受,配置丰富

对称式的中控台是马自达6的一贯风格,不过全新马自达6无论在设计还是材料的选择上无疑要高档许多,中控采用软性材料打造,并配以金属出风口,看上去颇具质感。同时中控台上的弧线延伸到两边车门上面,展现出怀抱式的座舱设计,带来特别的乘坐感受。

配置部分,从曝光的配置信息了解到,马自达ATENZA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及座椅、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等;安全配置方面,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正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三幅方向盘采用镂空设计,同时集成丰富功能

新的真皮包裹三幅式方向盘采用镂空设计,配上铝金属面板运动气息更足。同时方向盘集成的多个功能按键让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就能控制音响、巡航和蓝牙电话这 些功能,并且可以前后上下4向调节,帮助驾驶员轻松调整好最安全最舒服的驾驶姿态。仪表盘了采用蓝色背光的炮筒式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最右面的仪表盘其实 是一个3.5英寸的液晶屏,可以用来显示车辆的行使信息。
运用创驰蓝天动力技术,底盘升级

动力方面, 马自达ATENZA仅有一种排量选择,该车是CX-5之后第二款运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车型。ATENZA将搭载一台2.0L发动 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 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

除了动力传动的升级,新马自达6还对底盘进行了升级,采用轻量化的高强度钢材打造的新车底盘抗扭强度提升了30%,同时悬挂升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另外,升级后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更好的制动系统都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商家名称:江苏乾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1339

店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淮区大明路595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